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熱能瘦身-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

下半身肥胖應該是很多女生的煩惱吧?!
我也不例外,
雖然一直以來都很努力減肥瘦身,
也曾經嘗試不同的減肥方法,
但下半身肥胖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而最近我試用了兩款不錯的瘦身輔助品,
今別是「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及「5度熱」上身瘦專研熱泡!

今天首先就來為大家分享我最期待的:
「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
產品全要針對下半身,
大腿及小腿算位置。
「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應用高溫運動原理,專利熱瘦配方滲透力强,瞬間將燒脂因子帶到頑固脂肪層,令燒脂因子更直接發揮功效,迅速誘發熱力,以數倍加速燃燒及分解皮下脂肪,加速血液循環。燒走「象腿」、「蘿蔔腿」,使用時配合熱力按摩手法,推鬆蹦緊肌肉,「肌肉腳」都快速消失。
「5度熱」創新熱瘦配方,不合辣椒或薑等刺激成份,大大減低敏感機會。
白色乳液質地,
質地清爽幼滑,
只需輕輕按摩就能完全吸收。
我會在每晚沐浴後使用,把大約個5毫硬幣份量的下身瘦專研熱霜塗於掌心,
再均勻塗抹於下半身,
以打圈方式輕輕按摩,
用後無須清洗!
使用後大約3 - 5分鐘開始會感到下半身有熱力由肌膚底層滲出,
特別是脂肪比例高的地方(例如大腿位置),
熱力的感覺會越強,
這是因為「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正幫你燃燒頑固脂肪同時提高血液循環!

而熱力的感覺個人認為也不算太強,
是有微微的溫熱感,
但因為每人的感覺也會有所不同,
所以我會建議初次使用時用量減少,
再因應情況增加用量。

熱力效果大約會維持1小時左右!
我大約試用了十多天,
下半身原本鬆弛的大腿位置變得緊緻了一點,
修身效果不錯呢!

使用3盒為一個療程,
每天使用能持續改善下身頑固脂肪,
改善下半身線條,向迷人美腿進發!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com提供)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