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提升年輕>HIFU 聚焦超聲波緊膚療程-TM PLUS Beauty Centre

面部肌膚鬆弛下垂可算是最難改善的肌膚問題,特別是最近我發覺自已的下顎線條愈來愈不明顯,好容易出現老態,讓很久沒去做療程的我覺得必需請專業人土為我去改善煩惱。
上星期再次來到TM PLUS Beauty Centre,經治療師的專業判斷後,決定為我進行Ultraformer HIFU 聚焦超聲波緊膚療程,有效提升輪廊同時改善膚質。
聚焦超聲波緊膚(HIFU)是目前最新的超聲波治療技術之一。它能夠將皮膚下4.5mm的筋膜層作為目標組織, 利用密集式聚焦瞬間加熱, 即時提升輪廓及豐盈細紋、以及令皮膚組織重組, 從而改善膚質。
療程會配合兩款探頭進行,分別是4.5 mm HIFU 針對面部表層肌肉腱膜系統 (SMAS) 提升組織改善鬆弛。
3mm HIFU 針對深層皮膚收緊肌膚。
療程開始,治療師先為我卸妝及清潔肌膚。
先使用4.5mm的探頭為我進行療程,4.5mm主要針對SM1S筋膜層,雖然效果很深層,但其實其實整個過程大致上並沒有任何不舒服,只在近牙骹位置有微微的酸痛感覺,很輕鬆的不會太痛。
 接著治療師會再使用3mm探頭,主要用作刺激膠原增生,提升肌膚彈性。
先完成半邊面對照療程效果,已完成療程的右邊臉的眼眉明顯提升了很多,臉有點歪掉了感覺,好神奇。
完成全面,面部肌膚會有微微的泛紅及繃緊的感覺,不過幾小時後會舒緩的。
療程後無創傷可如常上妝或保養,面型輪廓提升,有即時的V面效果。
(Before&After)
看一下比較圖,雖然效果還沒有發揮到最好,但從側面看下顎輪廓線條變得更緊緻流暢,我最在意的雙下巴也明顯收緊了,感動!!
最好的效果會於一個星期至六個月持續出現,膠原蛋白更會慢慢增生,讓提升效果變得更明顯。以下是我療程後一星期的效果,我看照片也看到分別,下巴線條變明顯,連帶五官看起來更立體也更有精神,很滿意呀。
TM PLUS Beauty Centre特別為大家提供試做優惠,只要講出我的名字(Jo),即享優惠價$3000/1次(原價$6000),有興趣的千萬不要錯過啦!!
TM PLUS Beauty Centre
https://www.facebook.com/TMPlus.Beautycentre
尖沙咀金馬倫中心9樓全層
查詢電話: 2367-9911 / 6928-9492 (whatsapp)

(療程體驗由TM PLUS Beauty Centre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