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女神護膚力量-肌研 Aqua Mask海洋女神面膜

敷面膜是我每天護膚的指定動作,也是我保持皮膚質素的小秘訣,最近收到女神全智賢推介肌研 Aqua Mask海洋女神面膜,面膜系列一共有五種配方,分別有保濕、亮白、緊緻、修護及滋養等 5 大護膚功效,每片面膜勻蘊含 22ml 極濃潤的海洋護膚成份及皇牌透明質酸,而我今天會試其中三款,當中有我最愛的保濕及美白效果。
肌研海洋女神面膜-保濕 (Hada Labo Aqua Mask-Moisturizing)
南北冰洋海藻精華+透明質酸 的保濕傳奇
面膜的質感非常透薄透氣,蘊含足足22ml 護膚精華。
剪裁及延展性都很好,能完全的貼住肌膚的線條,把有效成分導入肌膚內。
大約15分鐘左右,拿下面膜後臉上還有滿滿的精華,面膜弱酸性、低刺激性、不含香料、色素及礦物油,不會引起肌膚不適,很溫和所以我不會洗掉,輕輕按摩讓精華液吸收,之後再配合自己的護膚品鎖住養份。
皮膚變得好柔嫩充滿水分,這幾天因為感冒鼻翼兩邊脫皮又過敏,敷過之後脫皮的現象也立刻改善了。
肌研海洋女神面膜-亮白(Hada Labo Aqua Mask- Brightening)
布列塔尼亞珍珠藻+透明質酸的亮白傳奇
雖然是有亮白效果的面膜,但精華卻一樣非常溫和,容易敏感的肌膚也不用擔心會刺激。
面膜的保濕及美白效果都很不錯,有效即時改善暗啞,讓肌膚更健康有透明感。
肌研海洋女神面膜-修護 (Hada Labo Aqua Mask-Balancing)
普羅旺斯海鹽+透明質酸 的修護傳奇
含豐富的修護養份-鎂,能舒緩敏感及抑制炎症,特別適合容易過敏的皮膚。
最近天氣悶熱又潮濕,讓皮膚特別容易過敏,用這款面膜就得到很好的修護及保濕效果。
我覺得把這面膜拿來當八天的密集保養非常效果最好,皮膚原本的泛紅感及小細紋很奇妙的變得不明顯,膚色的細緻感大增。
一盒只售$96,每盒有8塊,有時萬寧還會有優惠價,性價比非常好,未用完已讓我有回購的衝動,推介推介!
肌研 Aqua Mask海洋女神面膜
銷售點: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各大超市及藥房

(試用產品由肌研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