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自家美髮-Rene Furterer家用電燙造型護髮Tips

之前因為過度漂染讓髮質太差,連髮型師也建議我暫時不要再電染頭髮,但我髮質不整理的話會很毛躁又不貼服,所以平日出街前我都會使用頭髮造型工具,例如直髮器讓頭髮造型更好看。但髮夾的熱力同樣會傷害頭髮,幸好收到 RENE FURTERER 三款針對不同功效的護髮噴霧,有效抵抗頭髮電燙造型的傷害,撫平毛燥造出豐盈光澤順滑效果。
Step 1-抗暗啞
LUMICIA Illuminating Shine Rinse 亮澤輕柔沖洗噴霧

功效:

巧妙利用天然酸性,令毛鱗片即時緊合,達至順滑效果
讓秀髮瞬間展現耀眼光澤
為髮絲提供滋養和水分,解除結髮,令秀髮柔順易梳
中和水中重金屬,使髮絲輕盈貼服
可於染髮後使用,有助鎖緊漂染後的顏色及增強修護
洗髮後將 LUMICIA 亮澤輕柔沖洗噴霧噴於濕髮上,再用清水沖洗,有效滋養及快速給予頭髮保濕效果,降低毛躁感讓頭髮更順滑,更可中和水中重金屬。
抗扁塌 - Step 2
VOULMEA Leave-In Volumizing Foam 豐盈亮澤免沖水泡沫 

功效:
秀髮豐盈,可隨意創造不同髮型效果
防靜電功效
抗潮濕功效
秀髮更輕盈柔順
吹髮前,將VOULMEA豐盈亮澤免沖水泡沫塗於髮根及髮絲位置,毋須沖水。
泡沫質感清爽,我重點用在髮根位置也不會讓頭髮變笠,有彷如無物的感覺。
只需隨意撥乾就能做出很豐盈的立體感,更重要的是它讓頭髮很輕盈,大大改善我這種細軟髮質的扁塌問題。
抗熱_ - Step 3
LISSEA Thermal Protecting Smoothing Spray 絲滑順直護髮噴霧

功效:

抵抗 220°C 高溫電燙
締造長效絲滑效果
抗潮濕功能
有效撫平毛燥髮絲,令秀髮重拾柔軟光澤
使用電燙直髮器前均勻地噴於頭髮上,有效抵抗 220°C 高溫及抗潮濕,瞬間撫平毛燥。
我每天出門前也會使用直髮器,但總擔心熱力會傷害頭髮,LISSEA絲滑順直護髮噴霧抵抗 220°C 高溫,幫助保護頭髮,讓頑固的毛躁的頭髮瞬間變回光澤柔順,更容易造型。
改善亂翹的髮尾,效果持久自然,以後自己也能輕易打造柔順髮型。
(使用前/使用後)
(試用產品由Rene Furterer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