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內服補充-優の源®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粉

自從生了小寶寶之後,每天不分晝夜照顧加上睡眠不足,皮膚質素真的大不如前,有老了幾歲的感覺,唯有更勤力護膚敷面膜,也開始內服補充來維持膚質。今天分享優の源®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粉 FINE JAPAN Hyaluron & Collagen,嚴選低分子魚膠原蛋白粉末、彈性硬蛋白肽、透明質酸三大成分,添加薏仁萃取物、維他命C、維他命H等。由內至外讓肌膚維持水潤亮澤。
包裝附送匙羹一支,每日約一平匙份量加進任何飲料當中直接飲用。
加進清水一下子就溶解了。
膠原蛋白粉帶微微甜味。我服用過很多膠原蛋白補充劑,有些味道很腥很可怕,但這款卻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就算加進果汁也不會讓整杯飲品變得有怪味。
我把喝膠原蛋白粉當成日常保養,畢竟我這年紀不能單靠塗護膚品,內在美容也很重要。喝了大半個月,皮膚真的有更水潤的感覺,就算最近天氣很乾燥,也沒有像以前乾到脫皮。每天一杯,含有5,250毫克膠原蛋白,助我抓住青春的尾巴。
銷售點:各大屈臣氏、華潤堂、莎莎有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優の源®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