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濕疹肌必備-BIODERMA Atoderm乾燥護理系列


我家寶寶出世滿月後就開始有濕疹, 最嚴重時兩邊面豬又紅又破皮,抓到不停流血, 迫不得已看醫生塗類固醇, 醫生更建議我必須每天做好保濕,即使皮膚已康復也絕對不能偷懶,待寶寶長大後會好一點的。直到現在寶寶一歲, 濕疹已沒初生時那麼嚴重 但天氣乾燥時也久不久會復發,所以我每天也最少為寶寶塗保濕幾次, 確保皮膚保持滋潤!今次試用BIODERMA Atoderm乾燥護理系列,專為濕疹肌膚而設,冇香料及冇致敏成分大人寶寶都適用。
 Atoderm滋潤潔膚啫喱 

寶寶使用我會直接加少量潔膚啫喱到沐浴盆內, 因為之後不會過水所以記得不用加太多,溫和無鹼配方, 適量泡泡,用起來非常溫和!
Atoderm維他命PP修護霜
修護霜質地水潤易推,吸收後輕盈舒服,我會給寶寶全身使用,而我也愛用於最乾燥的雙腿及手踭常常復發濕疹的位置!
寶寶皮膚又薄又脆弱,需要使用保濕產品來舒緩皮膚水分流失。所以寶寶從出生起每天都會塗身體乳,沒有一天偷懶過,有時更會配合按摩,所以他都很喜歡塗乳液的時間。
  容易吸收能深層滋潤皮膚,冬天用都非常夠潤!
 為寶寶選擇護膚產品,記得選購正版正貨, 確保產品質素,媽咪記得做好把關呀!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