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去水腫改善臀部線條-Influencer Medical Beauty 六經臀療養生療程


很多媽媽都覺得產後修身很難,而我就覺得下半身最難瘦,特別是臀部及大腿,變得鬆弛又肥胖,做運動又難以針對這位置! 上星期我來到 Influencer Medical Beauty 體驗六經臀療養生療程,能疏通經絡,去水腫改善 臀部線條。

原來臀部是腿部六條經絡的總開關,也是連接人體上焦氣血和下焦氣血運行的橋樑,所以護理臀部相當重要。

療程開始,治療師先為我推拿按摩,疏通臀部及大腿的經絡及淋巴,排走臀部毒素。  
今次是我第一次進行臀部養生療程,平日缺乏保養,淋巴又塞又水腫,所以按摩時感覺會有點酸痛, 幸好按摩師會不時關心我的感覺,調節力度,令我感覺更舒服。
接著是醫學儀器按摩,利用儀器幫助臀部脂肪轉移,促進循環保養盆腔。
最後是中藥熱敷,治療師把特製中藥膜敷在臀部位置,再加熱幫助吸收,過程會有溫熱感覺,只需趴著休息即可。
完成! 療程後臀部線條變得集中立體,提臀效果好好,養生同時改善下盤水腫,只是一次療程已有即時效果。
(療程體驗由Influencer Medical Beauty提供)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