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轉季期間都維持肌膚健康-Wild Organic 100%有機牛油果油

轉季天氣變得乾燥,皮膚變得又乾又敏感, 好需要較滋潤的護膚品及適量補充油份,所以我最近開始試用澳洲有機認證Wild Organic 的有機牛油果油,100% 有機認證冷壓牛油果油萃取,當中蘊含豐富維他命 A, B1, B2, D, E 及 B-胡蘿蔔素以及多種不飽和脂肪酸包括 76% 棕櫚油酸、12% 亞油酸及亞麻酸、12%棕櫚酸及硬脂酸,即時為肌膚提供豐富養份。一支多用,讓我在轉季期間都可以維持肌膚健康,就算我是濕疹膚質也合用。
 Organic Avocado Oil 100%有機牛油果油
>保濕注水,舒緩乾燥、缺水、脫皮、泛紅等問題
>親膚性高,易於吸收
>滋潤肌膚,注入養份
>抗氧化、抗炎
>預防暗瘡、加快暗瘡癒合及消除暗瘡印
>舒緩日曬後的泛紅、脫皮、缺水等症狀
>保護肌膚防止紫外線侵害
>加強肌膚健康,延緩衰老
>改善頭皮及髮質健康 而有機牛油果油除了可滋潤肌膚外,更可用於身體及髮絲護理,用途廣泛
牛油果油質地透薄,不會過於油膩, 氣味也非常溫和。
日常我會混入於面霜/身體乳中使用。
有效提升滋潤效果,輕輕按摩很容易吸收。
幫助銷住水份,滋潤無負擔,淡紋效果更非常好,讓皮膚看起來平滑有光澤。我更發現牛油果油抗炎效果也不錯,塗於濕疹位置痊癒也會快一點, 改善脫皮缺水。
另外我也會將牛油果油均勻塗全面,再配合按摩,最後敷15分鐘以溫水洗淨,會有敷面膜的滋潤感。
除了用於皮膚上, 也可當作髮尾油用於頭髮上呢! 洗髮後取兩至三滴均勻塗抹於髮尾位置,可改善毛躁讓頭髮更順滑,效果好好!
滋潤度剛剛好非常適合香港的天氣,皮膚水油平衡上妝也會更服貼有光澤,推介給大家~
Wild Organic
專門店 地址:尖沙咀美麗華廣場 2 期 1 樓 168 & 169 號
營業時間:10:00a.m. - 10:00p.m.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Wild Organic 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