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 星期四

買艾條, 好介紹

疫情持續,除左每日戴口罩、做消毒,其實,增強自身免疫力亦好重要。所以最近我去睇中醫調理身體,醫師診斷我係「濕重」體質,除咗成日容易攰之外,仲會影響免疫力,需要調理一段時間。 
另外我朋友仲推介我用「艾王牌」-隨身灸,和用「艾王牌」艾柱(又稱「國艾零號」艾柱),配合使用。因為艾灸,有散寒袪濕及暢通經絡的效果,能幫助增強免疫力,我用過,覺得呢個品牌的艾條好work!效果很好。
「艾王牌」隨身灸,其特別之處,係可以一邊艾灸,一邊做其他事,超方便,又慳時間,啱哂繁忙都市人。

唔同以前做艾灸一定要瞓低,而家只需要用「艾王牌」隨身灸,就可以一邊做艾灸,一邊做家務, 就算去散步,都冇問題。
用法簡單,只需跟著包裝上的步驟使用。
用於不用位置,有不同療效。
而艾條質素,最影響艾灸成果。這個「艾王牌」的艾條,網民稱為「天下第一艾」,好有來頭! 因這艾條是採用「國家地理標誌保護產品」---蘄艾,用這艾草的艾灸時,以其藥性最滲入皮膚而聞名,亦即行內說「滲透力」、「艾灸力」強。此外,此品牌的艾條更用「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漢皮紙,漢皮紙,又稱「桑皮紙」,桑皮性涼,作艾灸時可平衡艾火的燥熱,使人灸後不易「上火」,不傷人體經絡。
點燃艾條後,放上艾灸盒,再效入「濾煙套」即可。
隨身灸的綁身帶好有彈性,可綁身上任何地方均可。但每個部位,最多只宜灸30分鐘內,我主要用作灸腹部,用作暖宮,幫助舒緩經痛, 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手腳冰冷, 女士最適合用的位置。
另外,我仲會灸膝部,幫助放鬆肌肉改善關節痛,靈活關節。
「艾王牌」隨身灸,有改善人體血液流通的功能,看附圖使用約30分鐘後,紅色的部分擴大,即人體血液循環,已大為改善,有利健康,可紓緩多種痛症,如肩周痛、頸椎痛、腰背痛等,用咗好快見效。

艾王牌“隨身灸:零售價 (套裝) : HK$98 
「國艾零號」艾柱(隨身灸專用) : 零售價 (共 40 粒艾柱) : HK$79 
銷售地點:華潤堂、裕華、中都國貨 
顧客查詢熱線 : 2811 0099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艾王牌“隨身灸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