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9日 星期二

脆弱肌膚救星-Wild Organic有機金盞花油

轉季天氣開始變乾燥皮膚水分容易流失,除了注意做好保濕,亦要加強皮膚水油平衡。所以我會在護膚步驟中加入護膚油,提升鎖水效果,令皮膚不會因為缺水而變得脆弱。之前用開Wild Organic 有機牛油果油非常好用,最近Wild Organic新推出–有機金盞花油,我當然要一試!
Wild Organic 的有機護膚油系列獲澳洲有機認證,100% 純天然成份,只給肌膚最好,不對肌膚造成負擔。

Organic Calendula Oil 有機金盞花油(敏感肌或任何肌膚適用)
金盞花中蘊含 4 大修護養份,可從肌重塑肌膚健康,有幫助舒緩敏感、泛紅、脫皮等因肌膚炎症所產生的問題,保護肌膚抵抗紫外線及氧化侵害,深層滋潤及保濕,加快修復受損肌膚,減淡疤痕、痘印等。同時可激活肌膚自我膠原增生,提升緊緻度及彈性,減慢皺紋產生。
油質地透薄不油膩,吸收後皮膚感覺好舒服。
當皮膚好乾燥嘅時候可以用 2-3 滴金盞花油,放於手心人開再塗於皮膚上輕按吸收,深層滋潤令皮膚變得光澤水潤。另外也可將金盞花油加入自已常用的精華、面霜或防曬用品中,加強護膚品的滋潤度也可修復皮膚。
護膚油除了可修護面部皮膚,更有多種使用方法,一瓶輕鬆解決不同部位的乾燥及缺水問題。
我會用於身體護理,將金盞花油加入身體乳中使用,或直接塗於乾燥位置 ,我手爭膝頭位長期乾燥脫皮,用後即時得到改善。
回復健康,好光澤又平滑~輕鬆改善轉季脆弱肌,推介推介:)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Wild Organic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