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快速修補磨損關節-自然良坊特強關節配方

我生bb之後就都開始有關節痛問題,特別有時用孭帶或手抱仔仔嘅時候,膊頭及膝頭關節都會受壓有痛感,行樓梯特別辛苦。所以最近我開始服用自然良坊「特強關節配方」,採用100倍專利特強JE-3配方,含青口素、特強補膠成份等,速效直達深層關節,快速修補磨損。
自然良坊「特強關節配方」
★迅速消炎止痛
★極速改善酸軟僵硬
★強化筋骨,重拾力量
★強效修復及滋潤關節
★減慢關節退化
★強化關節及軟骨組織
★提升抗蝕能力
★抗氧化及衰老
★促進心臟,皮膚健康
特強關節配方由新西蘭製造,不含西藥成份, 天然而吸收,無副作用或造成依賴,可安心服用。初期服用,每日一次每次兩粒, 飯後飽肚配一杯溫水送服。 服用一個月之後如果問題已改善。可每日一次每次一粒,作保養用途。而我服用咗大約一個星期痛感已有明顯舒緩效果, 落樓梯冇再腳痛,所以我會keep住服用!
特強關節配方有60粒及30粒裝
售賣點 : 自然良坊太子專門店 
查詢電話: (852) 8226 8326 
自然良坊網店 : www.naturalsquare.com.hk/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自然良坊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