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IMEDEEN Classic原創完美肌膚配方

愛美人士對IMEDEEN  伊美婷這個品牌相信絕對不會感到陌生!
IMEDEEN伊美婷是世界第一個推出口服保養品的品牌,
歷史悠久加上大藥廠出品,
多年來深受世界各地的女士愛戴!

最近我亦開始服用IMEDEEN Classic原創完美肌膚配方,
從體內補充肌膚營養!
 IMEDEEN Classic原創完美肌膚配方
包裝盒上印有成份、每日劑量及查詢電話等。
全新產品會有膠紙封好及產品到期日。
 打開包裝!
 一盒四排,
共有六十粒。
密封錫紙包裝,
即開即食保持新鮮!
每天服用一次,
每次兩粒!
伊美婷已成為了我日常護膚程序的一部分,
我會持續服用一個月,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我的肌膚變化吧~!
各大萬寧、屈臣氏、華潤堂、香港及澳門各大藥房有售
www.imedeen.com.hk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Imedeen提供)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