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神纖油-PPC燃脂精華油

瘦身是女人的終身職業,
但有時無論怎樣做運動及控制飲食,
身體上某些位置的脂肪總是不能消除!
最近試用了來自韓國的PPC燃脂精華油,
獨有的PPC (磷脂膽鹼)配合2大醫學塑身成分左旋肉鹼及脫氧膽酸鈉(S.D.),
可加速局部燃燒全身多餘脂肪及排毒去水腫,
是專業局部修身之選!

PPC燃脂精華油 50ml
新3大醫學溶脂組合    10天塑造零贅肉無肌感
1. 磷脂膽鹼(即Phosphatidylcholine,PPC)
2. 左旋肉鹼(L-Carnitine)
3. 脫氧膽酸鈉(Sodium Deoxycholate)

醫學燃脂專研公司Pharmera 率先由韓國引入PPC燃脂精華油,
蘊含韓國炙手溶燃脂成份-磷脂膽鹼(PPC),透過親油性滲透科技,
深層滲入皮下脂肪層,安全無痛地燃燒囤積脂肪,為您塑造纖盈緊緻曲線美。
韓國製造,
包裝盒上印有用法說明、有效期、注意事項及功效。
打開包裝:
使用前要先把泵咀安裝到精華油內。
每個部位的用量大約是一泵左右,
以我為例,
我會針對使用在腹部、手臂及大腿等3個位置,
所以每次的用量大約會是3泵~
透明油質,
沒香料~
每天使用2次,
在沐浴後身體仍有餘溫時使用效果最好!!
取適量精華油於掌心,
在較多贅肉的地方打圈按摩但約2-3分鐘,
透過肌膚的吸收及血液循環,
帶出去腫燒脂的功效~
無論按摩身體任何位置,
記得手勢都要向心臟方向推去,
隨着血液循環加強效果!
我會在手臂的Bye Bye肉及大腿等位置使用指腹作揉搓,
刺激淋巴系統幫助去水腫。
燃脂精華油親膚度高,
很容易被肌膚吸收,
沒有油膩感不怕會弄髒衣服~

每次使用後大約5分鐘會出現溫熱感覺,
特別在脂肪比較多的地方例如腹部,
溫熱感會比較強, 
所以建議大家在初次使用時應該減少用量,
測驗一下肌膚的接受程度!
而溫熱的感覺大約會維持2小時~
我只試用了一個星期左右,
所以燒脂的效果還未太看得出來,
但手臂拜拜肉就看得到明顯的收緊了,
線條變得更緊緻!
只是用了一星期,
成績也算不錯呢~
我想持續使用下去, 
燒脂效果應該會更理想!

無需節食也能輕鬆燒脂!
推薦給大家~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Pharmera Ltd提供)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