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水潤透白力-CLARINS鏡光透白系列

美白可算是女生的終生事業,
雖然現在天氣仍很乾燥,
我還在瘋狂的加強保濕,
但美白肌膚這件事也不能怠慢呀!
最近收到CLARINS鏡光透白系列其中三件產品,
我只試用一週就明顯感受到淨白透亮的效果,
讓我雀躍得急不及待想要推薦給大家! 
鏡光透白精華 Intensive Brightening Serum
要締造完美亮白,關鍵就是激發肌膚水潤透白力,從肌底綻放剔透亮白光澤!早晚於鏡光透白乳液SPF20 及鏡光透白修護晚霜前使用鏡光透白精華,能24小時強化水潤透白力;其蘊含的突破性「透亮複合因子」,重點撃退黑色素,全面發揮袪黃、淡斑、保濕四大功效,透白力一觸即發,肌底亮白光澤,徹底釋放。
透明清爽的質地,
聞起來是好自然的花香氣息,
每次使用都能聞到淡淡植物花香,
對我來說是有很放鬆的作用~
早晚使用,
在潔面爽膚後均勻塗於臉上,
精華質感非常水潤,
一塗就能被肌膚快速吸收,
肌膚的保濕度及柔滑感都大大提升,
膚色會有即時明亮的感覺。
鏡光透白乳液SPF20 Brightening Hydrating Emulsion SPF20
質地極緻水潤輕盈的鏡光透白乳液SPF20,蘊含「透亮複合因子Trans-Luminescent Complex®」,為每層肌膚細胞袪黃、淡斑,結合「超微型透明質酸」,表皮及真皮層細胞均得到雙重保濕,提升肌底水潤透白力。同時含有SPF20 / PA+++及白茶萃取物White Tea Extract保護肌膚免受污染及紫外線侵害。不含油脂配方加入繡線菊萃取物Meadowsweet Extract 及大米澱粉 Rice Starch,令肌膚水潤透白,膚質全天啞緻,輕易打造持久透白肌膚。
水潤輕盈的乳液質地,
不含油脂配方質感非常清爽,
SPF20 / PA+++能抵抗紫外線侵害,
一支有齊美白、保濕及防曬等功效,
是一款多功能的日霜,
也是繁忙都市女生的恩物!
早上塗精華後使用,
雖然質地很清爽但同時保濕效果也很不錯,
用後肌膚感覺很水潤,
還有令底妝更服貼的效果。
鏡光透白修護晚霜 Smoothing Brightening Night Cream
配合鏡光透白修護晚霜,於晚間肌膚再生的黃金時間進行重點美白修護,印度吉納樹精華Indian Kino Tree Extract及檸檬萃取物Lemon Extract,加速肌膚再生,袪除暗啞及粗糙角質,結合「超微型透明質酸」配合甘油,為肌膚傾注源源水份,肌膚質感更顯亮白柔滑,一早起來,肌膚水潤剔透,完美綻放。
包裝附有保鮮蓋,
可以令晚霜保持新鮮~
白色乳霜狀,
同樣帶有淡淡的花香氣息,
幼滑質地塗起來很順滑,
輕盈質感很易推開而且很快被肌膚吸收。
滋潤效果好顯著的晚霜,
在晚上塗精華後使用。
剛塗上臉會有較滋潤的感覺,
接著吸收後肌膚摸起來好有彈性,
我配合精華連續使用了數天,
肌膚變得更柔滑有光澤,
膚質明顯有改善。
3款產品除了具有美白功效之外,
保濕效果也同樣顯著,
我只使用了一星期,
臉色就變得好明亮,
因缺水而變得暗啞都給改善了,
皮膚會散發出很有透明感的光澤,
就算素顏的膚色也很好看!
而且每次使用都能聞到令人放鬆的植物花香,
這點更讓我對它的喜愛程度大大加分^^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CLARINS提供)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