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CLINIQUE 春日新品bloggers下午茶聚

最近天氣漸漸回暖,
看來春天已經到來!!
CLINIQUE在今個春日特別推出多款全新產品!
好早好開心獲邀出席CLINIQUE春日新品發佈會,
讓我一次過體驗全新勻淨科研系列護膚新品、春日彩粧及香氛產品!
活動於中環French Window舉行,
為配合主題,會場以純白色佈置。
會場內放滿CLINIQUE 勻淨科研系列全系列產品。
CLINIQUE 2014年春季彩粧系列:Now in Bloom: Brights
CLINIQUE 以春日盛放的繽紛鮮花為概念,創作出 Now in Bloom: Brights系列,以一系列明亮的粉色系及糖果色系彩粧,包括眼影﹑彩藍色睫毛液﹑胭脂﹑唇膏及甲色打造一個充滿春日活力及甜蜜氣息的鮮花粧容。
色彩繽紛的彩妝品充滿春日氣息,
漂亮的佈置讓我猶如置身百花盛放的花園中!
當中全新花之戀光感胭脂最吸引我,
超幼滑的膏狀質感塗在面上會變成細滑的粉末,
好想把4個色號全部帶回家中!!
CLINIQUE隆重推出Calyx經典香氛系列,讓現代女性重新體驗它的迷人氣息。
在品牌充滿活力的HAPPY香氛系列以外,再添另一新成員,演譯截然不同的獨特個性及品味。Calyx香氛於1986年首度面世,清新而富現代感的氣息,時至今天依然讓人能即時識別出來。Calyx是解放自我的香氛,最好親身體驗,遠勝千言萬語。它是醒神、振奮心情的香氛,洋溢柑橘調子、花香的中調,交織豐盛的翠綠植物氣息,觸動感官。
活動正式開始,
先由CLINIQUE的代表為我們主持活動。
再由Cherry為我們分享CLINIQUE Even Better幾款新產品的特色及用後感!
原來Cherry已把全新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試用了兩個多月,
她認為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能激活肌膚最大儲水量,
用後肌膚質素大大有改善!
令我也很期待試用這支精華水呢!
枱面上放有一系列CLINIQUE勻淨科研的產品,
我一邊聽介紹一邊即場試用!
急不及持馬上試用這支特別為脆弱的亞洲肌膚研製全新CLINIQUE 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
提供多功能的修護效能,集補濕、紓緩、瑩白亮肌三大功效於一身,
能提升肌膚水分含量,煥發晶瑩透肌。
配備兩款獨特配方,不同質感,配合不同肌膚需要。
全新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面膜,
專門對付黑斑及缺水暗啞的膚色,紓緩日曬後引發的黑色素增生,
同時輸送大量水份,令肌膚保持瑩亮白皙。

有敷面膜的位置明顯變白了呢!!效果好明顯~
品牌皇牌產品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由皮膚科醫生研製,確保安全舒適。臨床實驗証明,此精華素在改善膚色的功效可媲美醫學專用配方,均勻膚色達53%。適用於所有種族膚色。

這支是我最愛的美白精華素之一,
除了美白效果顯著之外, 
溫和的質地也令我敏感的肌膚用得非常安心。
全新升級版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霜
適合乾性及混合性偏乾皮膚的全新配方,質感水嫩滋潤,保持膚色清透明亮。
CLINIQUE Even Better Dark Spot Defense 全新勻淨科研淡斑防曬液SPF 45 / PA++++
首支擁有PA++++最高防護的百分百非化學性防曬,  
輕盈配方打造「隱形防曬網」,全效阻擋紫外線。
 Even Better Dark Spot Defense勻淨科研淡斑防曬液SPF 45 / PA++++備有兩款色調以供選擇:
>Sheer Tint膚色配方 – 打造明亮無瑕的膚色
>Sheer透明配方 – 為肌膚帶來自然光澤

無油清爽的質感非常幼滑,
塗後肌膚毫無負擔,感覺舒適!
最後大會還為預備了精美的茶點,
為活動劃上完美句號~
謝謝CLINIQUE !
有關產品試用感下一篇再跟大家細細分享!
(活動由CLINIQUE邀請)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