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商場中的正宗泰菜

好友從外國來港旅行,我當然要陪她周圍去shopping,跟她見面開心得一直忘了吃飯,整天沒進食我在晚上已經餓到有點靈魂快出竅的狀態,剛好在尖沙咀The one買完衫就順便在商場內的Cambo吃泰國菜。
飲品是我最愛的椰汁紅豆冰,紅豆不多但椰汁好香濃,甜度也適中,不錯。
串燒沙爹半打,我選了牛及雞肉,兩款肉質都好入味,燒得不會太乾,個人認為牛肉比較好吃,肉質鮮嫩卻有嚼勁,味道也剛剛好,不會過於油膩。
沾上有濃濃花生香的沙嗲醬,惹味升級。
餐廳推介的泰式明爐大蜆鍋。
雖然一鍋只有三隻大蜆,但每一隻都好大隻肥美,肉厚彈牙,非常鮮甜。
鍋內還有粉絲及泰式肉碎等等,粉絲吸滿湯汁淡淡的酸辣香吃起來很有泰式風味。
泰式青咖哩牛腩鍋。
青咖哩是一貫的濃濃椰奶香中透著微微辣香,配上半肥瘦牛腩,肉質軟腍,我忍不住叫多一碗白飯去配這個青咖哩汁,好味道。
牛腩鍋附送印式薄餅,牛油味很香但不會太油。
甜品選了椰汁千層糕,很煙韌帶淡淡椰奶及斑蘭香味,但不知道為什麼其中兩件好像蒸了過火的感覺,溶了一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