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回復青春緊緻-INGRID MILLET 緊緻瑩亮護眼啫喱

我每天都要使用電腦,加上長期睡眠不足,眼周疲勞程度遠遠超出我的想像,老化跡象也越來越嚴重,所以我一直十分注重眼部護理,最近收到INGRID MILLET 緊緻瑩亮護眼啫喱,質地清爽舒服,有效同時改善多種眼周肌膚問題,是我今年用過最出色的護眼產品。
INGRID MILLET 緊緻瑩亮護眼啫喱
主要成份及功效
1 抗衰老:植物細胞精華
- 預防細胞提早衰老
2 極緊緻:菇類萃取精華 & 植物收緊精華
- 刺激骨膠原生長,收緊提升
3 重整再生:魚子精華複合物
- 高度再生功效,為肌膚注入能量,徹底重建,回復青春緊緻
4 深層滋潤補濕:花蜜精華
- 含活躍水分因子,是「水份調節劑」確保眼部肌膚水分平衡
這包裝跟精品一樣非常精美,使用前我看了網上的用後感,大家都給了很高的評價,所以我一收到就馬上試用了。
透明啫喱質地,中間幻彩綠色的是螺旋型狀態的有效護膚成分,很特別!
配合包裝上附送的小匙取用護眼啫喱,更方便衛生。
每天早晚使用,取適量護眼啫喱塗於眼周輕輕按摩,護眼啫喱延展性很好,能迅速入肌膚。
按摩幾下就可以完全吸收了,吸收過後的肌膚摸起來柔軟而且很有水份,早上用後能幫助後續上眼妝特別貼服,最近天氣好乾燥肌膚的感覺很滋潤又不會有負擔。
我特別喜歡用後的緊緻飽滿感覺,眼周的小細紋變得不明顯,也能改善眼部浮腫現象,雙眼更有神。
(產品試用由INGRID MILLET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