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水與膠原 缺一不可-CLINICZ 水原共生

想改善肌膚質素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除了每天家居護理之外,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美容療程也是我的保養皮膚要訣。最近獲邀請來到和MediLASE同集團的CLINICZ體驗他們全港獨家的「CLINICZ水原共生療程」。MediLASE短短2年已獲超過20萬真實客戶正評,屬同一個集團,我亦對CLINICZ感到有信心。
水原共生療程是突破舊有只著重補充膠原的觀念,是一個同步激活水與膠原,使肌膚中的水與膠循環共生:激活膠原、水養膠原、延效再生,終極解決肌膚問題,重拾水亮彈滑臉。
療程前先進行紋理顯影分析,檢查皮膚的水份和膠原狀況。

跟平日的療程不一樣,水原共生療程會用三個不同科技激活水與膠原,療程只需約90分鐘,就能全面改善膚質。

療程第一步: MDS膠原激活技術 膠原激活
先以MDS膠原激活技術直接激活真皮層至SMAS筋膜層之間的整個「膠原層」,使膠原蛋白大量增生,提升肌膚儲水空間。
而獨有的「觸感舒緩科技」,過程只會有少許給橡筋輕力彈的感覺,完全不會痛。
20分鐘完成全面,真的有即時提升效果,皮膚鬆弛亦見改善,皮膚回復緊緻。
除了緊緻面形之外,連最困擾我的法令紋也淡化很多,改善了下巴輪廓線條,嘴邊肉更緊緻,有更年輕的感覺。

療程第二步: PTLI激光水脈導入 水養膠原
膠原激活後,要膠原自生,就要立即補水,使足夠的水份促進膠原增生。
然後是利用醫學級科技PTLI精確偵測細胞壁膜開合節奏,於細胞膜打開一瞬,注入CLINICZ獨有SR140的高濃度水份因子,即時把水份注滿整個細胞,以充足水份滋養膠原再生,讓膠原養活於最理想的水份環境中。

療程進行時,當激光接近眼睛時,我只感到光線會有點亮,其餘時間則完全沒有感覺,可以很舒適地進行療程。

療程第三步: S2 延效再生組合 延效再生
膠原被激活、活養後,就要強化肌膚健康,改善水和膠原共生環境,提升膠原再生力,延效水亮彈滑效果
治療師會為我全面塗上專業配製的肌膚營養液,當中嚴選SR140中的珍罕生長因子、肽因子、修復因子及抗氧化分子,提升肌膚機能。然後再為我戴上Spectrum Healight 830修復光譜面罩將營養液直滲肌底,促進真皮層中水與膠原的共生循環系統,更能撫平紋理,使毛孔細緻。
療程後再進行皮膚分析,即時可見皮膚水潤又飽滿,三角肌紋也更明顯一點。
療程無須什麼恢復期,只要多飲水,多做基本家居補濕護理便可,方便又有效。

CLINICZ水原共生療程建議8星期內進行4次,以達到最佳效果。
而CLINICZ最新的THE ONE新旗艦店已在9月正式開幕,當中有CLINICZ全球獨有720 Scan Genius輪廓掃瞄系統,以現時最新的VR拍攝原理,配合光學線點定位,3D全方位掃瞄輪廓,即時呈現3D立體頭像,能準確分析全面輪廓要提升的空間。

現在我的讀者可以率先登記(http://goo.gl/I6aKMv)免費體驗CLINICZ 720 Scan Genius皮膚紋理及輪廓分析乙次(價值$1,200)。

(療程體驗由CLINICZ邀請)
以上,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