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新髮型新型象-Salon Boku

我頭髮長得快,又喜歡染髮,所以平均兩個月就要給髮型師整理一下,最近看到好朋友剪髮後效果很好,所以決完試試她介紹的髮型師,希望可以改個新型象!
朋友介紹我來到上環Salon Boku中的髮型師Daniel,剪髮前Daniel會先了解我理想中的造型,再為我分析我的面型是否配襯,就這樣我就決定要脫離長髮的路線。
剪掉留了很久的長髮對我來說,是有些不捨的,但因為個性善變的我,總希望嘗試不同造型,而且我真的非常喜歡較的中性髮型。
完成,出乎意料的好看!!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新造型,讓我圓圓的臉多了點個性,也謝謝髮型師Daniel給我信心,還分享如何打理短髮。
後腦的弧度我很喜歡,Daniel剪得非常立體又有層次感。
相信大家一定會問短髮容易整理嗎?其實長頭髮都需要整理,短頭髮當然也需要呀,但在整理這方面真的非常簡單又容易,只需早上吹鬆髮根就很好看了,連我這麼不喜歡整理頭髮的人都得心應手,開心!

Salon Boku
地址: 上環文咸東街78號華東商業大廈 2101室
電話: 3151 7575

(有關體驗由Salon Boku提供)
以上,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