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做孕婦好享受!Perfect Life 有機孕婦按摩...好舒服

來到孕期第23週,雖然肚子還未算很大,但我已開始有腰酸背痛的問題,而且晚上睡覺時用什麼姿勢都不舒服,真的是經歷過才會知道原來懷孕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所以媽媽們要對自己好一點,給自己一個好好的放鬆是絕對值得的!最近我來到Perfect Life 香港第一有機抗老化中心尖沙咀分店體驗Jayanti有機孕婦全身按摩,過程非常舒服,有效放鬆身心及及消除疲勞,誠意推介給各位孕媽媽。
Perfect Life除了提供美容服務之外,店舖更設有中醫診症及營養師指導,以養生方向幫助客人由內至外調理身體,讓健康不只表面,服務全面又貼心。將來生完寶寶之後,也可來這裡修身減肥或調理身體。
療程開始前會先進房間換衣服,而因為孕婦只能側身按摩,所以會有專為孕婦而設的攬枕讓按摩時更舒適。而按摩療程選用的是意大利米蘭Jayanti有機孕婦按摩油,是孕婦專用的天然按摩油,100% Organic全有機成份,榮獲ICEA國際認證,質地幼滑清爽,不會太油膩。
今次我會進行Jayanti有機孕婦全身按摩及胸部按摩,按摩手法會以放鬆舒服為主。為我按摩的按摩師有豐富經驗,熟悉人體皮膚肌肉、經絡淋巴分佈,按的時候總是能按到酸痛處,為我深層放鬆雙腿的酸痛及腫脹,力度也控制得很好、只是按摩腳我舒服到想睡覺了。
我每天都要長時間在電腦前工作,所以背部及腰部的按摩是我最累的地方,按摩師為我順著背部經絡推按,舒緩我累積很久的工作壓力及肌肉的繃緊酸痛。
最後是胸部按摩,懷孕中期胸部的乳腺就開始準備分泌,所以胸部會有像是生理期前脹脹的感覺,而胸部按摩有助通乳腺,為提供母乳作好準備。因為我較少為胸部按摩,所以初時也有點怕羞,幸好按摩師友善又健談,一邊按摩一邊跟我談天說笑,令氣氛輕鬆不會尷尬,原來胸部按摩也可以很舒服,更有助胸部回復柔軟。

實在太relax,全身按摩後真的有一身鬆的感覺。這樣舒適的享受其實懷孕前後都很需要。
除了按摩之外Perfect Life提供整全養生一站式美容服務,店舖備有多款有機認證高效護膚品及健康食品。
店內更有ILCSI 有機護膚品系列。

而我也帶了ILCSI 有機黑加侖子面膜回家試用,遲一點再跟大家分享用後感吧,記得留意我的Facebook page!
Perfect Life 店舖及門市
灣仔菲林明道15號地下B舖 
(灣仔地鐵站 A4 出口)       
Tel: 2155 1009

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尖沙咀地鐵站 D2 出口) 
Tel: 2388 1699

12月將進駐美麗華商場

Facebook "Perfect Life HK"

(療程體驗由Perfect Life邀請,以上為個人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