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珍珠般亮白-Mary Kay LumiVie™ 亮采系列

雖然我的膚色算白,但是我的色斑實在很多,這幾年來除了努力抗斑之外,維持亮白好氣色也不是容易的事。最近開始試用Mary Kay 全新 LumiVie™ 亮采系列蘊含大溪地黑珍珠臻萃,結合獨家 Opti-Bright™ 複合物,做到三重功效:煥光亮、添能亮、透水亮。有效減淡色斑、抑制黑色素形成,能均勻亮白膚色,有別於一貫美白產品,產品更特別加入能強效深層補水保濕的海蓬子萃取亮白同時保濕,效果非常好。
LUMIVIE™ 亮采精華水 
含高精華成分的爽膚水,早晚潔面後配合化妝棉塗均全面,有效平衡肌膚,提升亮白效果。
LUMIVIE™ 亮采密集精華液
質地輕盈易推,只需一泵就能塗勻全面。帶淡淡花香,感覺舒服。
迅速滲透,雖然說是主打亮白效果,但是保濕力也不錯,清爽又幼滑。
LUMIVIE™ 亮采滋潤乳
滋潤乳質感清爽,迅速補水保濕卻不黏膩,好適合夏天使用。
精華後可塗上滋潤乳鎖住養份,保濕度夠整體的膚色也會變得更均勻一點。
LUMIVIE™ 亮采滋潤霜
豐潤質感,即時滋養乾燥肌膚,持久保濕鎖住之前的保養。
我會當作晚霜使用,就像一層水潤保護膜,鎮定肌膚防止乾燥,使肌膚光滑彈性。
我共使用了兩星期,溫和美白,膚色比之前透亮,色斑及下巴位置的黑色素沉澱也有改善,整體感覺健康明亮。
白白淨迎夏日。推介=)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Mary Kay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