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升級皮膚免疫力-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上星期出席活動,好朋友問我當了媽媽之後,經常不夠時間休息,如何保持皮膚質素。其實護膚真的沒捷徑,一定不可以偷懶,也必須選擇有效果的護膚品,而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就是我其中一款最愛也適合我的精華素,有效為我改善肌膚困擾。最近Shiseido全新升級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更有效持續增生肌底防禦力,持續使用,肌膚愈趨健康。
今次試用Shiseido全新升級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試用前進行了一次皮膚免疫力測試,一個月之後會再測試比較,看看皮膚質素有否進步。
升級包裝跟舊版一樣,紅色玻璃瓶,新設計加入了銀線,原來是代表璀璨未來的新開始。
新配方帶細膩淡雅的花香,讓護膚過程更有放鬆減壓的感覺。
質地水潤易推,吸收度高,質感比上一代配方更幼滑,可以快速滲透肌底,就算乾燥到脫皮的肌膚上也不會有刺激感,溫和滋潤。
肌膚更穩定,用後彈性及光澤度都有明顯的改善。我會繼續使用及進行皮膚免疫力測試,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成果吧!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