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100%有機輔食-Ella’s Kitchen

呀B剛滿六個月,是時候加入輔食,慢慢學習吃東西。我為選寶寶食品,會盡量選擇有機天然的食材,讓寶寶吸收最天然的營養。Ella’s Kitchen 是很知名的嬰幼兒食品牌子,100%有機,無添加糖﹑鹽及水,無添加劑或增稠劑,無色素或基因改造,而且款式口味選擇很多呢!
不同口味以不同顏色包裝。
包裝上寫有適合食用的年齡,這款是4個月起適合食用的蜜桃果蓉。
不同顏色主題的果蓉,例如紅色Red one,由幾種紅色水果混合而成。
一開即食,非常方便,也特別適合帶出街吃。如果開封後吃不完可放回雪櫃,在24小時內吃完。
好香的蜜桃味,質感幼滑。我家寶寶未懂自已啜啜,所以我用小匙羹餵他,他也吃得很開心呢,不等追著吃,很快就吃掉半包了,Yummy。看到寶寶吃得滿足的樣了,我也覺得很滿足開心。
另一款會持續補貨的東西,就是滿6個月的小寶寶可以開始吃的小零食。
6個月可試試這款香蕉加士多啤梨口味脆條。
看到零食就興奮了,適量給興奮除了可以安撫情緒,讓寶寶滿足咬咬的慾望,也可以練習抓握、手眼協調跟訓練咀嚼肌等。
味道是淡淡的天然水果香氣,口感吃起來脆脆的,未有牙齒的寶寶可以用嘴巴含住,再慢慢被口水軟化,寶寶就這樣安靜的自己坐著吃,多開心。
Yummy~下星期就是BB展了,媽媽我又是時侯補貨!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Ella’s Kitchen 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