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你的餐前3秒瘦身-xlimix 细美佳

我老公常常笑我生bb後變了阿豬媽,因為bb出世之後我體重一直沒有下降, 除了因為沒時間做運動,乜要保持食量才有足夠母乳,根本沒辦法瘦下去, 到現在bb已經一歲多,停了母乳之後我的首個目標就是減肥瘦身,希望可以做個靚媽!


最近我開始試網絡大熱瘦身產品xlimix 细美佳,採用純天然成分萃取,其中主要成分白芸豆可以有效阻隔澱粉質吸收、阻隔澱粉被分解、減少葡萄糖的吸收。不但有效减少澱粉的熱量吸收 、仲可以降低餐後血糖升高、抑制脂肪的形成,促進大腸蠕動幫助排便順暢
Xlimix 5大功效:
>阻隔澱粉質,糖份被吸收
>增加飽肚感,
>抑制脂肪形成和積聚
>促進燃脂新陳代谢率
>促进大腸蠕動排便順暢

餐前服用一包,阻隔 75% 澱粉質 ,77% 糖份,70% 總熱量
1盒30包。
獨立包裝,一次一包非常方便!
食用方法好簡單,每日1-3包、只需在你食澱粉質食物前3秒服用即可,不用提早吃。我會於午餐及晚餐各服用一包,倒進口中服用,再喝一大杯水幫助排毒。
粥粉麵飯我都愛吃,有時夜晚更會吃兩碗白飯才滿足,所以每餐都會吸收很多糖份,想瘦都難,服用xlimix能阻止澱粉質及糖份吸收,更能提升飽肚感,以後一時吃多了也不用擔心會增磅啦~
我服用了約一星期,肚腩真的有收細了的感覺,效果非常好呢!


(試用產品由xlimix 细美佳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