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生蠔牛扒同樣出色-MGB by Manhattan Grill & Bar

從bb出世之後,已經很久沒有跟老公二人世界了,難得一天老公收早,我就請奶奶代照顧bb幾小時, 跟老公兩口子外出吃個晚飯放鬆一下!今次老公帶我來他公司附近MGB by Manhattan Grill & Bar ,果然沒介紹錯, 食物和服務都非常好。
吃西餐當然不能缺少生蠔, 老公發板點了兩款試一試。
美國君御蠔,蠔味濃郁,入口彈牙有咬口,非常鮮味。
美國泰勒太平洋石蠔,好肥美,蠔味同樣香濃,口感比較滑身, 有入口即溶的感覺。
白酒煮紐西蘭鑽石蜆,蜆肉飽滿肉質甜甜的好鮮嫩。濃濃白酒香加上蒜香,好惹味!!
美國天然安格斯牛肩扒,餐牌有多款牛扒選擇,而我喜歡吃肉質較淋滑的牛扒, 所以店員特別介紹我這款牛肩扒。

牛肩扒廚師預先切好,份量跟厚度都很不錯,我點的是5成熟,肉質嫩紅吃起來相當柔嫩多汁,肉香味也很足,挺有水準,就算不用醬汁調味都好夠味。而伴碟的薯條及沙律都非常新鮮, 特別是薯條脆卜卜好好味!
鮮蝦帶子卡邦尼意粉,卡邦尼醬汁好濃厚,帶滿滿蛋黃香亦不會太鹹, 扁意粉口感彈牙吃起來好有口感!
大大隻帶子好厚肉誠意十足。

朱古力戚風蛋糕完美一餐當然少不了甜品,今次選了我最愛的朱古力口味戚風蛋糕,蛋糕質地鬆軟,非常濃郁的朱古力味,配上少量酸酸的紅莓, 減低甜膩感, 味道平衡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