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產後脫髮困擾?SCALP X 首款頭皮科研防掉髮,生育酚煥活毛囊

當媽媽真的好偉大,除了身材會走樣,也要面對產後脫髮問題,像我產後脫髮問題相當嚴重, 特別是產後三個月至一年,每天掃地都有大量頭髮, 脫髮量多到家人都看不過眼,不停煲湯水給我補身, 但卻沒有太大改善, 所以我一直很擔心,怕情況越來越嚴重。最近開始試用首款頭皮科研防掉髮,德國實驗室專研,1000名皮膚科專家推薦,1st  歐洲皮膚健康聯盟認證防掉髮產品SCALP X防掉髮三步曲!
第一步:
SCALP X防掉髮洗髮乳
每天洗頭同時按摩頭皮, 這款洗髮乳泡沫非常豐富, 清潔頭髮卻不會令頭皮乾燥,帶淡淡花香味好舒服
第二步:
SCALP X毛囊煥活霜
每星期使用兩至三次, 重點在頭皮比較脆弱或脫髮較嚴重的地方使用,我頭頂位置掉髮最嚴重,特別是分界線,所以我都針對用在頭頂位置。
洗髮後輕輕按摩約一分鐘再用水清洗即可,有深層護理效果。
第三步:
SCALP X髮根強化精華


每晚洗髮後頭皮最乾淨的時候使用吸收效果最好, 把精華塗於頭皮再用手指輕輕按摩幫助吸收,精華含生育酚有效煥活毛囊。
使用前
使用四星期後
防掉髮產品需要持久使用,我用了大約4周就開始見到效果, 洗髮時明顯減少掉髮, 前額位置也開始生出bb毛,明顯增加頭髮濃密感,好驚喜!臨床實驗9周效果最好,所以我會持續使用德國首款頭皮科研SCALP X,相信效果會更好!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P&G Living Artist提供)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