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輕鬆飽住瘦-Unimat牛油果輕食果昔/雜莓燃脂果昔

想做個靚媽真係唔容易,之前懷孕期體重增加了三十幾磅,到現在只減去十五磅,大了兩個碼又肥又腫,所以我最近有做少量運動,希望趁今年夏天減肥。 另外我也開始飲Unimat「牛油果輕食果昔及雜莓燃脂果昔用作代餐,加快瘦身效果!

Unimat「牛油果輕食果昔」、「雜莓燃脂果昔」是升級版Smoothie 3.0瘦身果昔,比舊版本果昔,全面提升美味指數外,更加入多種易飽肚成分,包括豆渣粉、玄米、奇亞籽、乾燥果肉等。
Unimat牛油果輕食果昔
產品成份及功效詳細印於外盒上標籤。
飲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需將一湯匙果昔粉,加進150ml水、牛奶或無糖豆漿,攪拌後即可飲用!
加牛奶味道最好,口感好滑!!
味道微甜有有淡淡牛油果味,味道很好,更有少量粒粒口感。牛油果是高纖食物,能增加飽肚感,更含有高鉀質,有助去水腫。

我會每日飲用1-2次,主要會代早餐或午餐,再配合一個水果,已很有飽足感,大大減低愛吃零食的慾望。
雜莓燃脂果昔
沖調方法一樣,都是一湯匙果昔粉加150ml水,攪拌後飲用。
巴西莓同樣含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幫助清宿便及增加飽足感,另外巴西莓含豐富的抗氧化花青素和類黃酮,令代謝率提高,加快脂肪燃燒速度!
雜莓味酸酸甜甜的 好好味呀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每一餐都飲得很開心,低糖低卡輕鬆代一餐, 不用捱餓就能輕鬆減重,又營養豐富。有時晚餐要外出食飯,先喝一杯打底,晚餐自然不會吃太多,有助控制熱量吸收。
除了有助瘦身,Unimat果昔更含健康豆渣及多種益生菌和酵母,能補充腸道益生菌,幫助每天排素,感覺更健康!
味道好,夠飽不用捱餓,輕鬆飽住瘦~~推薦推薦!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unimatsmoothie/
產品查詢:5228 2312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Unimat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