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改善60%肌膚老化基因-Geneoo基因表現療程

每個人都想有不老基因,原來肌膚衰老確實同基因有關,我早前出席全新品牌Geneoo基因表現療程發佈會,大會特別邀來脈衝光學嫩肌之父 – Dr. Patrick Bitter JR, MD,分享基因跟皮膚衰老的關係,Geneoo基因表現療程在美國史丹福大學研究報告,療程可改善60%肌膚老化基因,從根源改善皮膚,讓肌膚年輕10年!
單看介紹已經夠吸引,而我亦親身體驗過這個療程,效果相
年紀增長我的皮膚,細紋越來越多,就算我平日已經好努力去做好補濕, 皮膚都好似唔吸收, 仍然好乾燥又暗啞無光, 真的感覺自己的膠原再慢慢流失。今次我體驗Geneoo基因表現療程, 能在根源擊退肌膚老化問題, 提升皮膚黑色素代謝同時鎖緊皮膚水份,令皮膚回復亮白光澤, 技術獲美國FDA安全認證 ,信心有肯定!
今次我去太古廣場的Neo Derm 做療程,療程前治療師先為我進行皮膚分析,再為我講解療程注意事項,才正式開始療程。
進行療程時沒有太大感覺,只會感覺到有微光,舒適無痛, 治療師為我全面做兩次,再重點於面部泛紅位置再做,而治療師會一直交代每一個步驟,令我很放心,整個過程只需大約15分鐘左右。 最後敷上保濕面膜整個完療程就完結了。
(療程前/療程後)
療程前皮膚暗啞無光,療程後皮膚即時變得明亮又有光澤,下巴位置暗瘡印淡得幾乎消失了, 膚色好均勻又水潤, 就算素顏沒有化妝看起來也容光煥發,整體皮膚質素大大提升,真的有年輕了的感覺,連身邊好友都看得出我皮膚改善了很多,追問我究竟做了什麼療程呢!另外,用護膚品感覺都比之前更吸收,因為療程都有助肌膚加倍自生膠原。

而家只需要上gratus 登記預約有半價優惠啊, 用信用卡付款好方便! 大家都快試下呢個療程~ link:
https://www.gratus.com.hk/s/9TZLUN


(療程體驗由Geneoo提供)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