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

夏日保濕抗氧化-Wild Organic 全新橙花及天竺葵花水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我最近在用香港品牌Wild Organic 的有機奧圖玫瑰保濕嫩膚噴霧, 保濕效果非常出色,是我每天洗面後必備的保濕產品。 而今年6月Wild Organic 正式成為 2020 國際中華小姐競選中國站大會戰略合作夥伴,並會送出總值 100 萬人民幣現金及獎品予優勝者。為隆重其事,品牌同時推出全新天然橙花淨膚花水及天竺葵逆齡嫩肌花水,令整個系列增至6款不同花水。
今次我也試一試這兩款全新花水!
天竺葵逆齡嫩肌花水
天然天竺葵精油的香氣不但能令人感覺愉快,更可修護受損肌膚,排走肌膚毒素及污垢,加強肌膚自我修護屏障,令肌膚保持年輕緊緻。適合任何肌膚,特別是混合性及熟齡肌膚。
天然橙花淨膚花水 
蘊含天然橙花精油,可有助淨化肌膚,控油及收細毛孔,同時抗氧化,有助延緩肌膚衰老,令肌膚更緊緻柔滑。適合油性及毛孔粗大的肌膚。



早晚潔面後使用,輕輕噴於全面皮膚很容易被吸收。另外也可按自己需要或皮膚狀態去mix & match不同的花水,加強護膚效果。例如可先使用天然橙花淨膚花水淨化皮膚收細毛孔,吸收後再噴上有機奧圖玫瑰保濕噴霧加強保濕修護。


另外也可以於早上使用有控油及收毛孔效果的橙花淨膚花水,而晚上則使用具有修護受損的皮膚及排毒效果的天竺葵逆齡嫩肌花水。
化妝後使用也適合,我特別喜歡中午時間補妝前後都噴一點橙花淨膚花水,控油又保濕,可令妝容更持久~
Wild Organic 專門店
地址:尖沙咀美麗華廣場2 期1 樓 168 & 169 號鋪
網店:www.wildorganiclife.com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Wild Organic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