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針對難減下半身-HYPOXI(上)

【這篇文章是與HYPOXI合作】

我跟很多女生一樣,
都有下半身肥胖的困擾,
而為了令下半身更纖瘦,
我曾經嚐試過採取激烈運動的方式來減重。
但是拚命的運動之後,
卻發現下半身肥胖的情況一點也沒有改善!!
原來因為下半身血液循環不及上半身好,
所以較難燃燒脂肪!

最近好開心獲邀請來到HYPOXI,
體驗能針對不同修身需求的HYPOXI機器,
通過溫和的運動,
針對改善腰部、腹部、臀部和大腿等頑固的脂肪積聚位置!
HYPOXI在1998年由運動科學家Dr. Norbert Egger創立,以非入侵性的科學療法針對性為下半身消脂,於全球40多個國家有超過2000間分店。經科學實驗證明,其減少各項圍數的功效比常規運動高 3 倍!!!!

而我今次選擇了在HYPOXI®-Studio 尖沙咀運動室進行鍛鍊,
分店地址位於加拿芬廣場 7 樓705室,
鄰近港鐵站,方便又易找~
運動室內設有儲物櫃及更衣沐浴室, 
因為我一般都會在下班時間來進行鍛鍊,
所以我可以另外帶備運動衣服及運動鞋,
來到運動室才更衣非常方便!
我會進行的是HYPOXI® Combination 綜合療程,包含兩個設備:
20 分鐘的 HYPOXI® Dermology 療程+ 30 分鐘HYPOXI® Training鍛鍊。
鍛鍊開始,
首先進行的是HYPOXI®-Dermology ,

HYPOXI®-Dermology是一套四合一的療法,它能夠緊緻肌膚及重生結締組織、刺激淋巴系統、排走毒素、並減少水腫,是打造柔滑美肌的理想方法。

療程時只需穿上這件HD壓力衣,
當中的壓力球針對下半身肌膚交替施加高低壓力,
從而改善淋巴循環及促進新陳代謝,
更有令肌膚變得緊緻的效果!
每次療程只須20分鐘,
躺在床上休息非常輕鬆~
過程中一吸一放的壓力有點像按摩,
我差不多每次都睡著了!
接著就是進行S120儀器鍛鍊,

S120是坐直式單車運動,透過高壓、低壓及溫和運動這三個原理有效減少大腿及臂部的脂肪積聚,下半身於密封的環境,運用交替氣壓的幫助燃燒脂肪及血液循環。
鍛鍊前教鍊會為我帶上測溫度設備,
可以監控和提示我們目標部位的血液循環有沒有加快。
因為下半身的溫度一般較低,這也是下半身較難塑形的原因。
S120有效促進下半身的血液流動, 加快燒脂!
鍛鍊時間為30分鐘,
坐著進行踩單車運動,
很輕鬆的踩,
不用踩太快輕輕鬆鬆的就可以了!
過程中看雜誌用電話都沒問題~
S120會通過交替使用壓力,
促進下半身脂肪組織的流通!
\
高氣壓:
低氣壓:
運動室內會有支裝水提供,
進行HYPOXI鍛鍊的日子記得要多攝取水份,
幫助身體代謝及排走毒素! 亦要謹記鍛鍊後兩小時內只能飲用適量水或茶,加速身體排走多餘物質!其後可以進食蛋白質及蔬菜類,切忌吸收澱粉質,糖類及酒精,會影響血液循環增加的部位。
儀器會有顯示屏,
顯示心跳率,下半身的溫度及速度等資料~
只是30分鐘的鍛鍊,
下半身的溫度由開始時的28.7度上升到34.7度!!
血液循環大大提升~
HYPOXI還有另一款L250躺著使用的機器,
特別適合身體較重或甚少運動,膝關節較弱的人士使用,
在運動時避免了身體過重而對關節造成損害的危險,
修身功效跟S120差不多。
Vacunaut針對腹部位置的脂肪的儀器,
特別適合男士選用!
今次我一共進行了6次療程,
共減了0.9kg/5.1cm!!(賀~)
以這樣輕鬆的鍛鍊及完全沒有節食的情況來說,
真的是很不錯的成績喔!
我一共會進行12次療程,
完成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