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碳粉激光去印療程-TM PLUS Beauty Centre

每於遇到肌膚的問題,我都一定會到美容中心請教專業人士,
再配方不同的美容療程,重點改善膚質!
最近好開心獲邀來到TM PLUS Beauty Centre體驗它們的美容服務,
由這裡的治癒師為我度身訂造最適合我的美容療程。
這裡的裝修以白色為主,給人舒適專業的感覺。
設有更衣室儲物櫃、更衣沐浴室及梳妝區等,
設置齊全方便隨時整理儀容!
療程前治療師先為我送上一杯具放鬆作用的洋甘菊花茶,
再評估及了解我最想改善的皮膚問題及需要,
因為我最在意毛孔及痘痘印的問題,
所以治療師建議我進行碳粉激光去印療程!
接著把私人物品放進儲物櫃及更換浴袍後就可以進房間了!
所有療程都會於獨立房間進行,確保私隱。

療程開始治療師先替我潔面卸妝!

再均勻的在肌膚上塗上一層納米碳粉,戴上眼罩保護雙眼~
第一步先以激光為肌膚加熱,讓碳粉滲透毛孔內,刺激肌膚的膠原增生。
第二步則利用激光把已深入毛孔的碳粉爆破氣化,幫助清潔毛孔污垢。
療程時皮膚時只會有微微溫熱的感覺,完全不會痛!
完成激光療程後肌膚底層的污垢已被帶到面層,
治療師再為我針請去除在肌膚上的黑頭粉刺,加強清潔的效果!
最後敷上保濕面膜為肌膚保充水分,
整個療程就完成了~
完成~
療程後皮膚極通透,
下巴位置的痘痘印即時變淡,
白淨均勻的效果令我非常驚喜!
皮膚好有光澤感!
黑頭粉刺給完全清除,
T字位的毛孔明顯比療程之前細緻了很多!
為了令肌膚保持白滑水潤,
於療程後可多使用保濕產品保持肌膚的水份!

效果真的很滿意,很心動對吧?

TM PLUS Beauty Centre特別為大家提供試做優惠,
只要講出我的名字(Jo),即享試做價$188碳粉激光去印療程!
非常吸引!有興趣的記得不要錯過喔!!


TM PLUS Beauty Centre
尖沙咀金馬倫中心9樓全層
Tel:2367 9922
https://www.facebook.com/TMPlus.Beautycentre

(療程體驗由TM PLUS Beauty Centre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