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激光脫癦-MediSkin Clinic美倩肌醫學皮膚激光中心

脫癦方法有很多種,但要選最安全的方法,
我認為一定是找合資格的醫生進行激光治療,是簡單省時又方便的方法。

早前我來到位於中環的MediSkin Clinic美倩肌醫學皮膚激光中心 進行脫墨療程,
這裡所有療程均由英國倫敦大學臨床皮膚學碩士周醫生主理,而且醫生亦擁有美國激光委員會醫學美容激光證書.
因為我身邊有幾個朋友都是找周醫生進行皮膚療程,口碑很好所以我很有信心,
而且中心環境方便,地鐵中環站出口步行幾分鐘就到。
療程前周醫生會親自為我進行皮膚分析,
了解我皮膚上癦的位置及是否適合使用激光去除,才正式進行療程。
今次進行激光除癦的位置分別是:右眼皮、鼻樑、左面頰及右面頰,共4顆癦。
療程前姑娘先為我清潔皮膚及於療程的位置畫好記號。
再敷麻醉藥膏大約20分鐘。
今次療程使用的是激光來作定點除癦,
因為有敷麻醉藥膏的關係,所以當激光接觸皮膚的時候一點也不痛,
只有某幾下會有給橡筋輕力彈的感覺,我算是怕痛人士,但這次療程的感覺也非常輕鬆!
而周醫生技術也非常精準,4顆癦整個治療大約10分鐘就結束了!
癦上黑色素已去除掉,臉上的小紅點是治療後的小傷口。
而傷口照顧也很簡單,治療後周醫生會給我一小瓶消炎藥膏,只需早晚各使用一次即可。
治療後一星期:
療程位置結焦了,恢復期很快,可以正常上妝!
待焦脫落後就會有新皮膚長出,慢慢就會變回正常膚色。
以後拍護膚品/底妝的文章照片皮膚就更乾淨漂亮了!
之後我會再跟大家update我脫癦後的情況,有興趣的記得留意我blog及facebook的分享!!
MediSkin Clinic 美倩肌醫學皮膚激光中心
地址 : 中環皇后大道中70號卡佛大廈17樓1706室
電話 : 28046168
電郵 : mediskinhk@gmail.com
網址 : www.mediskinclinic.com.hk

(療程體驗由MediSkin Clinic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