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時刻保持清爽髮型-Klorane 燕麥奶順滑免沖水洗髮噴霧

我屬於油性頭皮,有時上午洗頭後出門,未到下班時間頭髮已經開始感覺油膩扁塌,特別在
是夏天潮濕的日子,間題就更嚴重。最近我收到法國純植物護髮專家 KLORANE全新創新推出燕麥奶順滑免沖水洗髮噴霧-褐色版。配方專為照顧亞洲人的的需要,特別適合啡黑色頭髮的我使用。
Klorane Dry Shampoo with Oat Milk – Natural Tint
燕麥奶順滑免沖水洗髮噴霧-褐色版
全新創新推出燕麥奶順滑免沖水洗髮噴霧-褐色版專為亞洲人而設,加入礦物粉成分,粉末呈栗子啡色,溫和潔淨染後或深色頭髮。產品性質溫和,絕不引起任何敏感問題,適合任何時候使用,清潔同時可於短時間內為扁塌頭髮重建豐盈效果。
非常方便的噴霧狀設計,使用時只需要直接噴於髮根上即可。
 以下是我使用前的頭髮狀況,髮根位置又油又扁塌。
需要時使用,先搖勻噴霧再將噴霧噴上髮根位置,靜待2分鐘。
再用手或密齒髮梳順頭髮,無需沖洗。
輕輕一噴,瞬間就能帶走頭髮上的油膩感及不適感,讓髮根即時回復清爽,頭髮看上去更蓬鬆立體。褐色配方用後自然不會有白色點點,在不方便洗頭或趕出門口前使用,真的非常方便。
(產品試用由Klorane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