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去水腫特飲-YM升級版 Na Balance排水魔術師

說到水腫問題,我相信是大部分亞洲女性的煩惱,我也不例外,長期外出吃飯又愛吃濃味食物,這些不健康的飲食習慣,讓我下半身的水腫問題非常嚴重,特別在晚間,小腿位置特別腫脹,寸數比早上足足粗一寸!!最近收到日本著名健康品牌YM升級版 Na Balance排水魔術師,我飲用了5天已明顯看得到下半身水腫問題有改善,急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
升級版 Na Balance排水魔術師是YM暢銷超過10年的《Na Balance排水魔術師》的配方全面提升,加入日本特許專利成分「左旋瓜氨酸」及「蓽拔精華粉末」,配合100%天然「鹽化排水因子」,有效改善「水鹽代謝紊亂」之「水腫體質」,於體內與鹽分結合,透過小便排出多餘水分和鹽分。其速效去水腫成分,經日本臨床認證,5日間有效改善水腫,針對「下半身水腫」尤其見效。
MADE IN JAPAN
要知道自己是否有水腫問題,可參考以下「水腫體質」的特徵。
>早上眼皮容易浮腫,感覺臉部肥腫
>手指和手臂肥胖、不結實
>黃昏體重會較早上增2-3磅,平臥後或一早起來體重便會減輕
>站立後,小腿變得粗大腫脹,腿部酸軟、鞋子變緊
>月經期間,下腹及乳房腫脹
>面部陣發性潮紅,出汗異常
>嗜睡、乏力、手腳冰冷

以上的水腫體質特徵,我是全中!!看來真的要正視一下水腫問題。
獨立包裝,一次飲一包,攜帶好方便。
白色粉末狀,遇水即溶。
服用方法很簡單,只需將1包Na Balance混入250毫升水中即可飲用,另外也可將2包混入500毫升水中攪拌,隨時飲用。而Na Balance的味道是甜甜的很容易入口。
為了得到最好的效果,我共進行了5天「水腫解消」療程。每天2包,持續5天,記得每天必須多喝清水,幫助加強水分排走。
飲用期間去汽手間的次數會明顯增加,但小腿的腫脹問題真的改善了很多,在早上口腫面腫的情況也沒之前的嚴重,整個上看上去更輕盈,效果不錯!!我下個月會去旅行幾天,我已計劃多買一盒在旅行時飲水,幫助改善水腫,到時影相就不會又肥又腫了!
(產品試用由YAMADA MIYURA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