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韓式滋味-Goobne Chicken

韓劇的魅力讓原本不看電視的我也不小心跌進坑裡,於是也就理所當然迷上韓食,
今次來到韓國烤雞店Goobne Chicken,一試我最愛的烤雞。
今次我試了兩款必試菜色,韓式烤雞及特制雞蛋卷。
韓式烤雞以韓國特有的青陽辣椒烹調,香料帶特有辣味,香口又惹味。而Goobne Chicken的烤雞都以烘烤制作,讓雞肉較健康不油膩。
 一份烤雞有十件,我兩個人吃有點太多了,三至四人分享剛剛好。
 烤雞也配有兩款醬料及醃蘿蔔可以減低熱氣感。
烤雞皮脆肉嫩,帶微辣,入口足滿肉汁好juicy,沒太大油膩感多吃幾件都無問題,是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的美味烤雞,大推介!
另外我還點了另一款招牌菜:特制雞蛋卷,材料有黃瓜、蘿蔔、火腿、海苔、芝土,以雞蛋卷制而成,就像金黃色紫菜包飯。
口感豐富,蛋香味濃郁,吃起來每一口都有配料讓人相當滿足!
飲品我點了鯊魚之淚,之前在Facebook上看到朋友飲這杯飲品已經覺得很特別又有意義,所以我跟男友也每人點一杯試試看!!海藍色沙冰上放有鯊魚裝飾,而鯊魚口加了一點紅色莓汁,應該是象徵鲨魚在流血吧?? 這是一杯很有保育意義的飲品,請大家不要再吃魚翅了,也要愛護海洋。
而沙冰味道是波子汽水味,甜甜的好解喝,配炸雞一流!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