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淨。透。美。CRIELF 黑松露肌底精華

我屬於混合性偏乾膚質,冬天可說是我最煩惱的季節,除了容易上妝困難,也容易因為乾燥缺水而引起過敏問題,所以我必需加強補濕及改善底層的缺水問題。最近試用韓國護膚品牌CRIELF Black Truffle First Essence黑松露肌底精華,含有 10,000 ppm 的黑松露精華,能為肌膚提供所需的營養 ,給予肌膚天然再生力。
韓國專業護理品牌 CRIELF,使用了天然成份以及嚴格遵守不添加有害化學成份於護膚品中。包裝簡約時尚,表達整潔純淨的品牌概念。
 泵裝設計,使用時非常方便衛生。
肌底精華質地比一般化妝水濃郁一點,用起來很清爽完全沒有黏膩感,不會增加肌膚負擔。
早晚使用,一次大約取一個五圓的份量,輕輕塗抹全面至完吸收。記得要使用足夠份量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肌底精華內含尊貴的黑松露萃取成份,可以針對減退細紋以及皺紋,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A、C、D,對於肌膚抗炎及對抗衰老。我特別喜歡這款肌底精華的質地及吸收度,感覺很滋潤又溫和。
另外,濕敷也是我最常使用的方式,當作急救面膜,尤其在擠完粉刺的時候實在太好用,退紅效果超級迅速的,太乾燥的時候濕敷也能為肌膚帶來深層保濕功效,讓乾燥位置回復飽滿。
有效加強肌膚天然保護屏障,讓肌膚回復穩定健康及改善乾燥。使用一陣子之後,會覺得肌膚觸感變更好,摸起來很平滑的感覺。
KC  korea獨家發售
銷售點:
KC Mall 
觀塘成業街 6 號泓富廣場 2706-10 室 
KC Outlet 
荔枝角青山道 489-491 號香港工業中心 B 座 7 樓 12 室 
旺角西洋菜南街 1 號兆萬中心地下 G11 號舖 
KC Plus 
屯門屯利街 1 號華都花園商場 3 樓 2E 號舖  
尖沙咀加拿芬道 35A(N)地舖 
旺角西洋菜南街 1N 號百保利商業中心地下 12 號舖 
銅鑼灣邊寧頓街 9-11 號地下 B 舖 


(產品試用由KC  korea邀請)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