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對抗3W肌膚危機-SHISIEIDO VITAL-PERFECTION系列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開始失去彈性,抗老抗皺變成我最在意的肌膚問題。最近體驗了SHISEIDO 3D笑顏肌理分析,以嶄新慢動作攝影為你分析展露笑容時不經意的皺紋與暗啞,揭示 3W 肌膚危機,非常特別。另外SHISEIDO 研發出嶄新3W肌理分析,以先進程式分析皺紋風險指數以及預視3W皺紋,我完成兩個分析後顯示3W肌膚危機指數已達中級,開始出現明顯老化問題,好擔心呀。
分析後我帶了SHISIEIDO VITAL-PERFECTION系列兩款新產品回家試用,包括WRINKLELIFT CREAM高效抗皺修護乳霜及WRINKLELIFT MASK高效抗皺修護膜,產品揉合Retinol VP8 技術,針對面部郁動及表情變化對肌膚的影響,非常適合我初現的肌膚老化問題。
VITAL-PERFECTION WRINKLELIFT CREAM高效抗皺修護乳霜,融匯雙重抗皺配方,集中針對局部瑕疵,有助淡化笑紋,同時亮化及撫平肌膚。
白色乳霜質地,含高效修護活膚成分,只需局部用於肌膚上有瑕疵位置。
我會用於前額、眼底及笑紋等位置,有效撫平細紋同時亮化膚色。
乳霜延展性非常的好,在吸收後細紋位置有即時飽滿效果。
用後肌膚更飽滿水潤,特別是眼底的小細紋,有即時撫平的效果,相信持續用下去效果會更好。
VITAL-PERFECTION WRINKLELIFT MASK高效抗皺修護膜,揉合純維他命A及SHISEIDO VP8,以高效美白成分4MSK研製的複合物,即時淡化笑容造成的意料之外皺紋,同時亮化及撫平肌膚。
一盒十二片。
眼膜採用蘭花狀設計,覆蓋廣泛部位,有效修護容易產生表情紋的位置。
我會敷在眼底及笑紋位置,修護膜非常貼面,能把精華導入肌膚內。
敷大約十五分鐘即可取下。
輕輕按摩餘下的精華,不用清洗,再塗上眼霜銷住養分。
用後肌膚明顯變得飽滿有光澤、瑕疵明顯轉淡,膚色亦更見均勻,滋潤及消除細紋的效果都讓我非常滿意,怪不得大家都推介這款‎修護膜有眼紋小熨斗‬之稱!!
(產品試用由SHISEIDO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