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

日本瘋搶熱賣好物-D-UP折式隱形無痕雙眼皮膠水及絲滑特濃防水眼線液

 
平日我愛把化妝的重點放於眼妝,也特別重視眼線,因為只需輕輕一筆雙眼就會瞬間變精神,而眼妝產品我偏愛選擇日本品牌,較簡單易用,而且設計也較適合東方人, 化妝時不需太多技巧!今天跟大家分享兩款眼妝產品,D-UP線液及雙眼皮膠水,有留意日系彩妝的朋友應該也不會陌生,是大熱產品呢!

D-UP 絲滑特濃防水眼線液 Silky Liquid Eyeliner
榮獲@cosme 及日本樂天市場化妝品部門等獎項,一度在香港造成斷貨,我化妝師朋友也向我大力推介的D-UP眼線筆,後來見到大美人劉嘉玲在小紅書推薦的好物,到現在我自己親身試用,真的明白這支眼線筆為什麼會如此受歡迎,的確非常持久易用,像我這種化妝新手也能輕易掌握!

我留意到劉嘉玲小姐的眼妝,眼線畫得幼細,是很自然上揚眼線,看她短片示範, 這支眼線筆真的很易畫呢!大家也可上網看看她的分享。

 
極細 0.1mm 筆尖,非常幼細也好有彈性,一筆就能畫出完美眼線,加上顏色很濃黑,線條細緻俐落。
速乾配方不易脫色也超防水,上妝後大半天也不怕變熊貓眼,持久度出色。
折式隱形無痕雙眼皮膠水 ORISHIKI Eyelid Skin Film
2018 日本@cosme 第一位,大受日本女生歡迎,更貨。 特別適合單眼皮內雙眼皮下垂眼瞼雙眼皮不夠明顯的人士使用,輕鬆放大雙眼。
塗膠水前可用造型棒在眼皮上劃出理想的雙眼皮位置。
再在眼皮上薄薄塗上膠水乾透後膠水會變成透明,無需拉扯眼皮,眨眼即現雙眼皮,效果自然不反光,非常簡單,輕鬆畫出自然的雙眼皮
 簡單2上步驟,眼睛立刻就有放大的效果!
 效果很自然吧~
D-U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UPHK    
產品銷售點:莎莎、屈臣氏、萬寧(蘭中心分店)log-on@cosme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D-UP提供)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