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安全第一)嚴選美容中心

愛靚更愛命,
雖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但我們在追求美麗的同時,
也必須注重安全!
而近日針劑注射及醫學療程都非常流行,
越來越多人選擇這種方便又不用動力的方法變漂亮!
但在選擇美容中心時,
記得千萬不要以價錢作為第一衡量的條件,
我們應以美容中心的專業口碑、醫生的專業資格及產品是否原廠正貨等,
作為首要的選擇條件。
上星期好開心獲邀來到新傑醫療集團,
位於尖沙咀的醫學中心體驗這裡安全又有效的的醫學療程!

就政府監管美容業條例,選擇美容中心時,要確保中心安全可靠,
進行任何入侵性療程,必須確認中心是由註冊西醫進行該療程。
醫學中心內設有多個療程房間,
環境專業簡潔,私隱度高!
在進行療程之前, 先影相做紀綠。

接著就可以接見醫生,
因為我希望接受的療程是透明質酸填充劑注射(提升鼻樑),
醫生了解完我的需要後,
也為我逐一講解療程的注意事項、流程、成效及療程帶來的反應等!
由於我之前也嘗試過2次透明質酸填充鼻樑,
所以醫生也非常細心的為我檢查今次我是否適合注射,
檢查後醫生說我鼻樑的透明質酸已流失得7788,
加上我原本的鼻樑也不夠直,
所以今次也非常適合注射!
而今次醫生為我選擇的是Juvederm填充劑注射,
在注射前醫生再一次為我詳細的講解 Juvederm的療程效果、風險及填充維待期等!
對於我的提問, 醫生也非常專業的為我解答!
Juvederm 透明質酸是已被美國FDA及歐盟CE 認可的透明質酸,
是一種幼滑及高凝聚力的可注射凝膠,
整形效果自然又安全!
包裝盒上印有名稱、到期日、產品編號等,
方便日後查核!
大家是否很心急看我的療程效果呢~
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

愛美的你記得小心選擇你的醫學美容中心!

有關新傑醫療集團:
新傑醫療集團自2008年成立,其業務多元化,旗下包括: 康仕美皮膚醫學中心、康傑醫務中心、康然中醫藥養生坊(水療中心)及康齒美牙科矯形中心。集團希望透過多方面的醫療服務,為客人提供高水平的治療和保健方案。透過中醫、西醫和牙醫的獨特醫療知識,滿足不同客戶於各種醫療服務的需求。

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51號科達中心8樓全層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6號18樓全層
應診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0:00am至8:30pm 或星期六10:00am至7:00pm
預約查詢: HealhLase -2810 9691 (Central)/2367 0233 (TST)
網址: www.healthlase.com.hk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