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時代是你的-玩盡時代廣場



時代唔同左!!

時代廣場是銅鑼灣的地標,
亦是銅鑼灣最大型的商場之一!
最近時代廣場來了一個大變身,
有全新的食肆也有全新的戲院,
令時代變得更精彩!
「 時代廣場 - 香港音樂節」
時代廣場首次舉辦音樂節,
把露天廣場打造成為街頭「音樂樂園」,

由11月29日至12月25日,
安排了多個本地音樂團體即場表演,
在活動當天的表演是由香港第一個專業無伴奏合唱劇團<一舖清唱>表演無伴奏音樂,
演出精彩動聽!
吸引很多人圍觀呢~
我們一行十人以抽籤形式分成2組,
再到食通天享用美味晚餐!
當晚行程緊密又精彩,
因為時代廣場共為我們預備了4個不同的行程,
讓我們玩盡吃盡時代廣場!!
「時代廣場 - 美食佳餚新體驗」
我們來到食通天的韓國餐廳School Food享用韓國菜!
韓國時尚流行小吃專門店School Food,
最近進駐銅鑼灣時代廣場,
是全港第一間分店!
由於已經是晚餐時間,
所以到達後我們馬上拿起餐牌準備點餐!
菜色比我想像中還多,
有傳統韓式料理,
也有創新獨特的菜式!
上菜速度很快,
不用等很久美食已經放滿桌子!
每款食物都好精緻好吸引,
真想趕快嚐一口!!
(差點忘記拍照^^")
好吧!!
我不客氣了~~
先來主菜:
地獄辣醬炒年糕、醬菜牛油鐵鍋飯、太陽泡菜炒飯及韓式冷麵!

韓式冷麵看似不起眼,但是超級好吃~
好喜歡軟QQ的麵條,
配上微的帶點酸的醬汁,開胃又美味!
再來是香料烤雞沙律及脆雞伴大蔥沙律,
脆雞外皮超脆,雞肉又嫩滑,
是意外的好吃,
必點之選!
校園花卷、烏卒卒、燒牛用卷,
個人認為烏卒卒最好吃,
惹味的醬菜混合蛋黃醬及墨魚汁的飯粒以紫菜卷起,
我差不多吃了半碟!
而飲品方面,
我選了由香蕉、草莓、芒果、乳酪制成的校園樂比!
吃飽飽!
大家都很滿意當晚的晚餐!
我也決定下星期要帶男朋友來XD
晚飯後我們再到PRIMO享用飯後甜品,
是我最愛的雪糕!!!(眼睛發亮>///<)
意式雪糕店Primo專賣低脂意大利雪糕及雪葩,
所有雪糕都以天然材料制,
提供多款口味選擇
款款都好想試....
最後我選擇了我最愛的草莓口味…
甜甜酸酸的草莓味道,
清新不甜膩,超合我胃口!
草莓味新鮮又濃郁,我吃不停口!
Yummy yummy~~
「時代廣場 - CINE TIMES全新旗艦戲院」
時代廣場13樓的全新CINE TIMES,
設有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系統,可以呈現64個獨立揚聲器內容,並同時傳達128條聲道,
提供極為細緻電影音效,讓觀眾完全置身於電影環境當中。

而當天我們觀看的是警匪片-掃毒
音響效果立體又迫真,
而且坐位舒適,讓人完全享受於電影中!
最後來為Laduree的Fans分享喜訊!
就是首間Laduree Tea Room已正式登陸時代廣場 3/F!!!
前兩天我亦相約好朋友來這裡潮聖~
來到Laduree Tea Room,招牌Macaron當然是必吃的!
另外我跟友人還點了兩款蛋糕及咖啡,
一邊談天一邊享受一個美味又悠閒的法式下午茶~
除了甜品美味之外,
Laduree 所用的瓷器杯碟非常高雅,
好美好想帶回家!
很久沒有參加過一個這麼精彩的活動了!!
謝謝 WeShare.hk/時代廣場!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