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快速淡斑-Avène重點祛斑調膚露

一直渴望自已的肌膚像殼雞蛋般淨白,
但隨著年歲的增加及日常紫外線的影響,
肌膚難免會出現色斑及暗啞等問題。
Avène全新推出D-Pigment 重點祛斑調膚露,
含專利註冊成分,
能控制黑色素形成及改善肌膚色素沉澱問題,
我差不多試用了一個月,
眼底的色斑真的有淡了一點,
連我妹妹都察覺到我的肌膚有改善!
全新產品共推出兩種配方:
重點祛斑調膚露及重點祛斑調膚霜,
分別適合不同的皮膚性質,
大家可按自已的需要去選擇!

而我今次試用的是適合中性或中油混合性肌膚的Avène重點祛斑調膚露
HK$220/30ml
主要成分:
>Avène抗敏活泉水  
>麥拉寧前驅抑制因子®
>維他命 A 醛®、維他命 E原
>清爽嫩膚因子
>不含香料及 Paraben 類防腐劑
牙膏狀包裝:
擠出來是淡黃色乳液質地,
輕輕推開後會跟肌膚融合,
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每晚潔面後使用,
取適量調膚露重點塗抹於有色斑及色素沉澱的位置。
調膚露含有清爽嫩膚因子,
能幫助吸收多餘油脂,
用後肌膚感覺清爽舒適。
眼底及顴骨位置是我最容易長出色斑的地方,
而下巴位置亦有一些陳年的暗瘡印,
所以這些位置我都會加強按摩,
待吸收後再使用潤膚乳。
因為早前進行了激光淡斑療程,
所以我的色斑已變淡了很多,
但進行激光療程始終有一定風險,
而且價錢較貴,
如果使用護膚品也能達到淡斑的功效,
真是非常吸引呢!
我每晚使用,
連續用了大約一個月,
眼底的小色斑真的變淡了一點,
肌膚變得更均勻亮白。
近看膚色好透亮,
滿意~
不含香料及 Paraben 類防腐劑, 敏感皮膚都適合使用。
P.S.懷孕其間不適宜使用!

(產品試用由Avène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