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修復肌膚老化跡象-BIOTHERM 藍鑽緊緻系列

抗衰老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護膚任務,
為了預防肌膚出現衰老問題,
我早在25歲之前已經開始使用抗衰老護膚品!
而今天為大家分享的是BIOTHERM Blue Therapy 藍鑽緊緻系列三款產品,
能重點改善肌膚的緊緻度、暗啞及皺紋,
修復肌膚老化跡象。
藍鑽緊緻修護精華30ml
蘊含高濃度的海藻及珍貴的珠貝母成分,即時提升肌膚光澤。高度滲透,清新水盈的質感,於塗上後隨即融化,並形成一層鎖水薄膜,持續滋潤及保濕。
滴管式精華,
蓋子上會有按鈕,
輕輕按下就能把精華液吸出來。
一次取大約兩至三滴就足夠塗勻全臉。
這款精華特別加入珍貴的珠貝母成分,
細看之下會看到質地裡會透出一點點金色光澤。
質地非常水潤幼滑,
在肌膚上輕輕推開會馬上滲透肌膚,
清爽質感夏天用起來都不會有負擔。
含有淡淡清新花香,
讓人使用時會有很放鬆的感覺。
每天早晚潔面爽膚後使用,
把精華均勻塗抹臉頸在肌膚上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為了加強緊緻的效果,
在晚上我會配合由下向上的提升按摩手法,
幫助減淡頸紋及提升頸部肌膚緊緻度。
精華中的珠貝母成分能即時提升肌膚的光澤感,
讓肌膚瞬間變得明亮!
不過最讓我喜歡的是它的水盈質感,
能即時改善我肌膚的缺水問題,
讓肌膚變得飽滿又水潤。
藍鑽緊緻乳液75ml
高度保濕,能提供高達8小時的保濕效果,質感清爽舒適,毫不黏膩,為隨後的保濕及抗衰老護理作好準備。
白色乳液質地:
我是中性偏乾膚質肌膚容易缺水,
這款緊緻乳液質感清爽,
能為肌膚提供長時間的保濕效果,
但又不會有黏膩感。
早晚塗精華後使用,
同樣是均勻塗抹臉頸在肌膚上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乳液剛剛好的滋潤度能為我應付乾燥問題,
同時鎖緊養分。
藍鑽緊緻修護眼霜15ML
重點修復6大眼周衰老跡象,包括黑眼圈、眼袋及眼紋等常見問題,及常被忽略的眉心皺紋,全方位打造緊緻明眸,煥發年輕光彩。質感輕柔滋潤,瞬間滲透肌膚。
白色乳霜地:
質感很幼滑,
輕輕推開會馬上溶化於肌膚上,
極易吸收不會有黏笠感。
早晚使用,
取大約1粒綠豆大小的分量按摩眼周。
在眼周輕輕點上眼霜,
再以無名指把眼霜輕輕推開,
分別按壓頭、眼週中間以及眼尾位置,
這樣能能促進眼周的血液循環,
改善黑眼圈及減淡乾紋。
除了眼周肌膚之外,
被忽略的眉心位置也特別容易出現皺紋。
所以會在眉心塗一點眼霜加強按摩。
滋潤效果剛剛好,
眼周的乾紋淡化了不少,
肌膚更細緻有彈性,
看起來很有神呢~

眼睛最容易洩漏年齡秘密,
所以必須持之以恆的好好保養^^
光滑緊緻的肌膚讓人看起來年輕多了!!!

我一連使用了十多天,
肌膚有更細滑緊緻的感覺,
毛孔看起來也比較不明顯,
重點是三款產品質地都很清爽水潤,
令人用起來感覺很舒服。
(產品試用由BIOTHERM 邀請)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