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Biore UV x F&B Club – Light You Up Beauty Workshop

對於選擇防曬用品,
我除了重視防曬度之外,
透薄的質感亦非常重要!
早前好開心獲邀出席Fashion&beauty會員活動:
Biore UV x F&B Club – Light You Up Beauty Workshop
讓我可以一次過試用Biore非常有口碑的防曬產品!


活動開始,
先由Biore的代表為我們分享正確的防曬知識及各款防曬產品的特色。
Biore UV Aqua Rich 水凝系列共有五款各具不同功效的防曬乳。
我最怕使用黏笠的防曬用品,
因為厚重的防曬會令肌膚造成負擔,也容易阻塞毛孔。
而Biore 的防曬產品質地出名清爽透薄,
價錢亦很親民,難怪一推出就大受歡迎!
急不及持試用全新推出的:Biore水凝光感透薄BB防曬霜
一支集合調色‧遮瑕‧保濕‧防曬四大功效,
SPF50+高防曬系數及PA++++,
膚色柔粉能針對不同膚色提升亮白度及修飾毛孔,
締造水嫩貼薄無瑕裸妝。
Biore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
這支是我最愛的防曬之一,我去年已用完了兩支呢!
SPF50+高防曬系數及PA+++,
獨有水感凝體技術,如水般透薄質地,
使全身肌膚表面更柔滑,塑造水漾嫩肌。
面部及全身適用。
Biore水凝高效保濕防曬霜
SPF50+高防曬系數及PA+++,
含透明質酸及綜合柑桔精華,有高度保濕功效,令肌膚時刻水潤亮澤。
可當妝前底霜,肌膚水嫩亮澤。
Biore水凝清爽保濕防曬乳
SPF30高防曬系數及PA+++,
每日防曬保護,性質溫和,適合日常外出時塗抹全身。
大會特別邀請星級化妝師Will Or 為我們分享防曬心得及夏日彩妝示範。
Will Or 先以Biore水凝光感透薄BB防曬霜為Model打底,
只需一支產品就能為Model做好防曬、遮瑕、調色等,
非常方便!
Biore水凝光感透薄BB防曬霜顏色透薄自然能針對不同膚色,
就算是健康膚色使用效果都好自然,
完全不會有泛白或色差的問題!
完成底妝之後Will Or 再示範如何利用簡單的彩妝品做出自然清爽的裸妝。
完成!
兩位Model的膚色都變得好均勻,
是好適合夏天的自然底妝效果。
最後Biore還邀請了導師教導我們DIY屬於自已的LED化妝鏡子。
導師先為每人派發一份LED鏡子及閃石,
再指導我們如何把利用閃石貼出代表自己的名字,
過程好玩又實用!
看我認真的樣子!
Yeah~完成!!
漂亮吧?(笑)
大合照!!
很豐富的一個活動,
我們同檯的幾個姐妹都玩得好開心呢!
謝謝Biore/F&B Club –~~
F&B Club 常常舉辦不同活動,
大家都一齊參加啦!
 
http://www.fnb.hk/club/ 
 

(活動由F&B Club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