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Amigo Spa-天然養生藥石岩盤浴

近年無論日本,台灣及香港都非常流行<岩盤浴>。因為我體質偏寒、不易流汗,所以我自從兩年前第一次體驗過岩盤浴的好處之後,我也有一直進行岩盤浴,幫助改善體質。
今次我來到Amigo Spa體驗「天然養生藥石岩盤浴」,我選擇了沙田分店,非常方便家住新界的我。
岩盤浴是日本近數十年廣受歡迎的獨特養身美容療程,除了具有一般spa的放鬆繃緊肌肉,消除疲勞的功能外,亦兼具排毒、美容及提升免疫力的獨特功效。

功效:
強化免疫系統
排出有害毒素
燃燒卡路里及控制體重
改善肌膚
舒緩痛症、消除疲勞
促進新陳代謝
 Amigo Spa 的岩盤浴選用日本九州鹿兒島縣的櫻島火山石的天然養生藥石。
店內有多間獨立房間,除了岩盤浴之外,也提供多種美容及身體護理項目。
 休息區:
備有多個儲物櫃可以存放私人物品。
 
儲物櫃內放有浴袍、紙內褲及毛巾等。
放好私人物品後,可以到更衣沐浴室更換浴袍!
這裡的岩盤浴室將岩盤礦石加熱至攝氏45度左右,濕度設至約百分之65-70。岩盤礦石床慢慢將熱力均勻地散透到身體及體內器官,有助鬆弛身體笑及透過排汗,將體內毒素排出。
岩盤浴室內有淡淡菠蘿清香,過程只需躺著休息即可,溫熱的感覺非常舒服,有放鬆的效果。
療程時間為40分鐘,我不算排了很多汗,但溫熱的感覺能提升血液循環及促進新陳代謝,
面色也有變得更紅潤,感覺更精神!
(療程體驗由Amigo Spa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