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喚醒肌膚健康光澤-CLINIQUE全新Turnaround更新亮采護膚系列

為肌膚清潔去角質,看似簡單但對於敏感性膚質的人來說,卻是一大學問。
因為我的肌膚在轉季時特別容易出理敏感情況,所以我只會選用最溫和的去角質方法。
早前出席了CLINIQUE全新Turnaround更新亮采護膚系列新品分享會,新系列共有六件全新產品,非常溫和卻有效改善皮膚暗啞粗糙及減少老廢角質,非常適合我!
我們只需試用膠紙貼於皮膚上,再撕出來就會清楚看到角質層。原來我們的皮膚每天都會產生角質,如果想保持皮膚健康透亮,必須每天進行溫和的去角質程序。
CLINIQUE全新Turnaround更新亮采護膚系列系列共有六件全新產品:

>Turnaround Revitalizing Lotion更新亮采活膚水
不含酒精,質地滋潤有效深層補水,快速令肌膚飽滿水潤及提升吸收力。
>Turnaround Revitalizing Treatment Oil更新亮采修護油
市場上首支注入「溶解死皮因子」的修護油,質感非常清爽輕盈,能幫助強化肌膚屏障,讓肌膚變得柔軟及紓緩乾燥。
>Turnaround Revitalizing Serum更新亮采高效精華
質地柔滑,成份含有咖啡因及水楊酸等等,有效喚醒疲倦肌膚,同時發揮去角質功效。
>Turnaround Daytime Revitalizing Moisturizer 更新亮采日霜
面霜清爽不含油份,同時有助控制過多油脂,減少油光。面霜中更含有亮采光學配方,能加強肌膚的光澤感。
>Turnaround Overnight Revitalizing Moisturizer更新亮采晚霜
專為晚間而設,能溫和為肌膚去除角質,同時深層為肌膚補水。
如果想加倍滋潤肌膚,可於晚霜中加入數滴精華油,再於雙手融合,又快速又能加強修護效果。
>Turnaround Instant Facial更新亮采速效面膜
非常溫和的去角質面膜,能發揮媲美專業煥膚的效果,但絕不會引致敏感或刺激現象。不但能達到深層清潔及去除舊角質的功效,同時不會令肌膚乾燥。
復活節快將來臨,CLINIQUE特別預備了復活蛋小手作給我們DIY, 我砌了一個J字,漂亮吧!
分享會後我帶了Turnaround更新亮采護膚系列其中兩款產品回家試用,有我最有興趣的Turnaround更新亮采修護油及Turnaround更新亮采晚霜。
CLINIQUE Turnaround Revitalizing Treatment Oil更新亮采修護油
非常清爽的油質,很輕薄,是我用過最清爽的護膚油。
有很多女生都擔心用油的太滋潤,但其實不論是混合性或是油性肌膚都需要脂類,保護皮脂屏障,保持肌膚的油水平衡。這款修護油除了含多款親膚性高的植物油成份之外,更含「溶解死皮因子」能溫和去角質,就算是油性肌膚也適合選用。  
我會於潔面及塗爽膚水後使用,將2-3滴放於手心,再以雙手暖和後輕輕印按全面,修護油質感清爽輕盈,能快速滲透吸收。

其實這款精華油非常多用途,可於塗抹日霜後,才塗上修護油,可以將前面保養程序帶來的的護膚養分通通鎖在肌膚裡。
另外我還很喜歡把它跟粉底液混合一起使用,讓底妝更有光澤感,能造出近日最流行的光澤底妝實在太喜歡了!
如果想簡化護膚程序,可於面霜中加入1-2滴精華油(如果乾性膚質精華油的比例可以高些),再混合塗於肌膚上,快速加強面霜的滋潤及修護效果。
CLINIQUE Turnaround Overnight Revitalizing Moisturizer更新亮采晚霜
 白色乳霜質地,

雖然是晚霜,但質感卻非常清爽舒服,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均勻的塗抹於面上,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晚霜同樣含有去溫和去角質成份,每晚使用,每天為肌膚溫和去除老癈角質。
兩款產品我大約用了一個多星期,肌膚變得更柔滑有光澤,也令我原來暗啞的膚色變得更透亮光滑,肌膚的狀況更健康!!質感清爽,於春夏天使用最為適合。
(活動及產品試用由CLINIQUE邀請)
謝謝收看=D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