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抗氧又美白-Wish Formula 維他命C15抗氧緊致精華

為了守著年齡的秘密,我每天都會會做足護膚步驟,希望能維持及改善膚質!
而我最重視的護膚步驟一定是塗精華素,因為有為肌膚補充營養的感覺。今次分享我最近正在使用的精華素是Wish Formula功能性精華系列-C15 Serum 維他命C15抗氧緊致精華。
維他命C15抗氧緊致精華
主要成分:
左旋維他命C+天然抗氧化混合物(15%)、維他命CPMG、
脂溶性維他命 C、卵磷脂 、β-葡聚醣、萄籽油、橙精油

含輔酶Q10 和多酚,並與生物抗氧化雞尾酒成分混合,為肌膚補充營養,滋潤及美白肌膚,讓肌膚迅速回復透亮。
很方便的滴管設計。

注意:(維他命 C產品於接觸空氣及光線後顏色會逐漸變深,請避免被陽直照射,開封保存於冷藏地方,保質期為 6至8星期內。)
 淡橙色精華質地,塗起來很輕盈舒適。
每天早晚潔面後使用,取大約半管精華全塗開,再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另外亦可以針對使於暗啞部位斑點上。 
精華質地非常清爽,配方溫和連眼部肌膚都能安心使用。
左旋維他命C是很好的抗氧化功效,能有效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和合成,改善膚質及延緩肌膚老化,我連續使用這款精華大約兩星期,肌膚明顯變得細緻,膚色更有光澤,看上去好有透明感,效果讓我好滿意。
網站: www.wishformula.com.hk 

(產品試用由Wish Formula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