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韓式火鍋-K-POT 部隊鍋

九月已經開始有點秋意,天氣一轉涼我就很想吃火鍋了,今次相約朋友們來到荃灣的K-POT 部隊鍋吃放題,是我最愛的韓式部隊鍋,我們都愛吃牛肉,所以點了最貴的澳洲和牛放題。
店內放了一架Popcorn車,可以任吃Popcorn!


正式開始火鍋前可以先吃前菜小食,有沙律、紫菜包飯。
自取火鍋配料區選擇很豐富,有丸類、韓式魚片、韓式豬腸、年糕等等的韓式食材。
 部隊鍋不能缺少的牛餐肉、腸仔、餃子等。
蔬菜有我最愛的皇帝菜!!生菜、菇類、粉絲及麵食。
而飲品方面有果汁、汽水及熱茶。
應有盡有的醬料。
自取火鍋配料我每款都試一點,全部味道都很不錯。特別是蔬菜,好翠綠又新鮮,我最愛的皇帝菜我狂吃了幾碗。
湯底我選了牛骨濃湯鍋,湯底非常香濃,牛骨味道突出好惹味。一人一鍋夠衛生,也可跟友人各自選擇自己口味的湯底,讚!!
放題可以任食美國專上牛肉、美國特選牛肉、美國嚴選牛肉、一口牛、梅豚肉、豬腩卷、雞腿肉及深海魚。以上肉類會由店員親自送上,讓肉類保持新鮮。
美國專上牛肉雪花均勻好肉質,只要刷幾下就可以食,肉質有彈性好有咬口,好夠鮮味。
美國特選牛肉切得薄薄的,脂肪比例適中口感超滑,個人最愛。
梅豚肉及豬腩卷肉質也夠新鮮軟滑,味道不錯。但雞腿肉及深海魚則比較普通,欠缺鮮味。
甜品有蛋糕及自助乳酪雪糕,更可加上不同配料,甜甜酸酸口感幼滑,好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