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優質日系護膚好物-Sharon's Workshop

一直以來我都特別喜愛使用日系美妝用品,除了因為質素一般較有保証之外,配方也更適合東方人的膚質,最近收到Sharon's Workshop 兩款來自日本的護膚產品,是創辦人之一Sharon陸詩韻小姐的精選護膚好物,我朋友用後向我大推介,我也急不及待要一試。
Safetier CO2 果皮式剝離型碳酸面膜 3片装 (3pcs x 40g+7g)
產品為日本第一家推出的專利配方,像果皮式剝離型碳酸面膜。用後不需用水洗掉, 乾後可撕下的CO2碳酸面膜,市面獨有。
一盒三套,包裝內有齊所需工具,好方便。
Safetier CO2 果皮式剝離型碳酸面膜,護膚成分能滲透到肌膚深層內,使肌膚更具透明感及彈性,我只使用了一次就有到美容院做了一次facial 的感覺!
Safetier 維他命C12精華美容液 (40g)
加入12% 維他命C的誘導體配方,可在具有透明感和彈性的肌膚裡面導入此成分,對抗皺紋,減慢肌膚的衰老速度,具高機能的調理功效。
 泵裝設計,使用方便又衛生。
 質地呈水質,很清爽容易被肌膚吸收。
維他命C是非常有效的抗衰老及美白肌膚的成分,精華含12% 維他命C的誘導體配方,持續使用能減慢肌膚衰老,保持肌膚健康狀態。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我會繼續使用這款精華素,之後再跟大家分享詳細用後感吧!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Sharon's Workshop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