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泰式風情-亞萊嘜嘜

上個月去完泰國旅行,一直念念不忘泰國美食,酸辣又濃味好合我口味。回港後朋友向我推介元朗亞萊嘜嘜的泰國很出色,所以我馬上請他帶我去試試!!
紅豆椰汁冰,紅豆數量很多,跟椰汁的比例是一半一半,紅豆淋身有咬口,配上椰汁味道濃郁。
椰汁雞湯,是我最愛的泰式湯品,湯頭濃郁呈乳白色,帶濃濃椰汁香味,味道很濃厚也不會太辣,越喝越順口。
泰式小食五味拼盤 (細),五味包括炸蝦餅、炸魚餅、南瓜粟米餅、香葉包雞及春卷,我試了炸蝦餅,好彈牙又夠蝦味,而春卷也非常香脆,味道不錯。
串燒拼盤(3雞3牛) ,個人覺得牛肉較出色,每一件都有一定的厚度,咬下去會感受到明顯牛香,肉質很嫩滑不會乾,配上沙嗲汁調味一起吃根本是完美結合。
泰式鮮蝦炒金邊粉,金邊粉用一層蛋皮包著,賣相精緻。打開蛋皮後金邊粉熱辣辣,炒得夠乾爽,内裡多種配料及鮮蝦等,味道帶甜好惹味。

我最愛的泰式甜品泰式千層糕,口感煙韌,配上淡淡斑蘭及椰汁香,超好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