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Wacoal Love Ageing Mirror 新登場-Sogo 專櫃

大部份女生都很重視穿著打扮,衫褲鞋襪都配襯得美美的,但卻容易忽略內衣的選擇,別以為穿在裡面就沒有人會發現,其實內衣絕對會影響整體外觀,是女生必須重視的小細節。
Wacoal是我最愛選擇的內衣品牌,近日位於崇光百貨的Wacoal專櫃由2樓舊翼喬遷至新翼2樓,最新專櫃裝修採用黑色為主色調,感覺更有格調,加上細緻的貨品分類,為各位Wacoal的粉絲帶來更舒適更方便的購物體驗。
早前好開心獲邀出席了專櫃的開幕活動,活動中Wacoal特意邀請了擁有超過20年豐富經驗嘅專業內衣顧問馮文麗小姐講解如何選購適合自己的內衣,並解釋胸部隨住年齡變化的情況,讓我們更了解內衣對身型變化的重要性。女生們必需穿著正確尺碼的胸圍,減少胸部的衝擊及將胸部的搖晃減至最低,好好保護胸部。
Wacoal更首度引入Love Ageing Mirror! Love Ageing Mirror,儀器運用Wacoal人體科學研究所的研究數據,從而分析及預查自己的體齡變化及身體比例,我當然不能錯過,即場試一試。
儀器會先拍攝我的體型,再填寫幾條選擇題,包括「年齡層」、「運動」、「飲食習慣」和「內衣的選擇方法」等,再作出分析,即可以展示出10年、20年、甚至30年後的胸部變化。
分析結果顯示我現在的體型比實際年齡大兩歲,可能是選擇了不合身的內衣,所以我即時請Wacoal的專業內衣顧問為我度身及選擇適合我內衣。
不得不讚Wacoal的內衣顧問真的很細心又專業,除了向我推介內衣之外,也教導我正確穿內衣的姿勢,試穿不同款式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內衣。
活動我選了2款Magic X 系列的內衣,黑色及紫色各一件。
3/4隱藏鋼圈設計, 寬肩帶支撐效果好好,讓胸形看上去更飽滿。
三排扣及設計,背帶夠闊包覆效果非常好,也有美化背部線條的功能。
LACE質地幼滑,透氣性很好穿得非常舒適。
崇光百貨2樓Wacoal專櫃地址
地址 : 香港銅鑼灣軒尼斯道555號 崇光百貨新翼2/F  24號舖
電話 : 2575-0493

(活動及產品試用由Wacoal邀請)
以上,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